8.21.2007

迷流之後


迷流了好一陣子
說悠閒也沒有那回事
就是覺得好忙好忙然後就茫了然後累了
很多事情不知不覺就這樣被延遲
很多感覺似乎就這樣淡去
然後不知所措
聽說這是個過程
過程中有心酸有喜悅
這些都是自己的孩子
我們應該都要跌倒後再站起來
哭完以後要記得擦乾眼淚
接下來呢?
真的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自己所有的堅持
會帶領自己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一直不停不停的告訴自己
就是這麼幹下去就對了!
恩!!嗯嗯嗯嗯嗯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出力阿!!!!!!!!
(我知道這個很老了
不過還是最能表達我要說的.. )

匿名 提到...

你網站的歌都好好聽喔
我想問你那些都是什麼歌ㄝ
因為我忽然經過聽到覺得很舒服

提到...

短毛~~
愛你憂~~~~:))))

呵呵,那些歌你都可以在旁邊卡帶上看到阿~~
一共有五首如果沒記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