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7

姬在 Le ciel

姬最近在台北小鋪了一個點
位在淡大後面,就是什麼科技眼鏡行那條巷子轉進去
走到底再左轉
你們就會看到淡藍色的招牌上面一架小飛機
一間新開的飲料店
名字叫做 LE CIEL
除了外賣還有地下室內可以坐
就在往地下室的方向
很清楚就可以看到姬的東西
還有芭特麗西亞JIMWARM的東西
是淡大的同學們有空可以過去看看呦!!
不是淡大可是是淡大的親朋好友們也要過去看看喔!!
總之ㄚ~~~
就是這樣.....
撲!
LE CIEL 天空
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5弄 27號
0226219900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提到...

是哪裡有厲害?!?!?

匿名 提到...

挖喔哇唷~~
三大天王!!!!

匿名 提到...

怎麼這樣。
從我家走路就可以到ㄟ
下次來約我!

提到...

應該是三大天兵...


太high了!!!
喔耶喔耶
好阿下次約妳你帶我去吃好吃的!!!!

匿名 提到...

姬!!!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連串的大叫)
我絕得你一定忘記我了阿哈哈
我是去年在simple life最後一天跟你買了不少東西的一位女客戶
(講的真文鄒 哈哈)
好久沒上妳的網站來看了
你竟然在淡大開店
媽呀媽呀媽呀
我明天就要去
抱著現金去;D

哈哈我還用著你縫的粉紅色大頭還有藍色吹風機頭鑰匙圈呢
真的超喜歡你的東西啦啦啦
我還以為你只在台中賣咧

提到...

小米~
唷喔喔妳衝太快了太快了~
感覺上妳留完言就要衝過去了
我還沒開店啦~
還有那間是一間"飲料店"
所以東西沒有很多,去的時候不要太失望
哈哈哈哈哈~~~~
離台北最近的寄賣點也有新竹~
沒有只有在台中啦~~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在simple market有造訪您的攤位,真的非常可愛!!!想訂做一隻老虎的鑰匙圈,想請問如何訂製呢?是不是要選花色布料之類的,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