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8

酷斃了!


今天回家老母就說有我的信
一拿起來我就快開心死了~
歐買尬~
一個遠在那個大麻合法化的國家留學的小朋友寄來的!!!
喔買買~~
很害羞的說到怕寄這種明信片會太過火
怎麼會!?
喔喔喔喔我一向愛很過火的東西!!
哈哈哈哈~~~它實在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恩慈謝謝妳!!
就一定要在部落格上用力的表達好開心

她說屁股上夾的是大麻菸
真是太可愛了
不知道這裡會不會因為露毛而被檢舉。。。。。
沒有毛。。。他只是鬍鬚渣而已!!!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姬學姊!我是什錦!
衣服被我拖拖拉拉的終於是修理好了!
讓你久等啦~~~~~~


你最近還會來台北嗎?
不然我就直接寄給你摟~~~

匿名 提到...

今天看到這篇好開心ㄚ哈
哈哈還好姬的接受度很寬所以喜歡

那你真的要來荷蘭一趟阿~
這裡的一切都非常過火的對你的味~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什錦姑娘
我已經收到了!!!謝謝~~~哈哈哈哈哈還來不及回應你,so sorry~
謝謝妳喔~~

恩慈阿~
這是一定要的ㄚ~~
其實我收到明信片的隔天我就飛去日本玩了,很想在那邊寄明信片給妳,礙於實踐無法聯絡到你,跟妳要住址~~好可惜!!
嗯嗯我ㄚ一定會去荷蘭,someday!!
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喔喲喲~~~~~~
這很合我的胃口耶!
怎麼會有這麼讚的媽幾壓^^~

匿名 提到...

喔喲喲~~~~~~
這很合我的胃口耶!
怎麼會有這麼讚的媽幾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