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8

coming SOON



是的是的
最近不停的被抱怨
說是已經兩個月沒有動的blog
歐很糟糕喔~~~~~
真的我也這樣覺得
所以來動動
所以對於常來的朋友們
感覺非常的不好意思
唉呦
真是個懶鬼
快了快了
近期內希望可以不停用力的更新
哀壓希望大家不要遺忘
我還是有在低~~~嗯哼~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吼~姬大人你終於更新了吖 ^o^

匿名 提到...

黑阿對阿真拍洩
不過您哪位.....

匿名 提到...

我以為妳去生小孩了耶~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直都在生阿....哭哭

匿名 提到...

哇哇哇哇......好感人呀!!

你真的真的更新惹!!!!!!!!!


啊~不是要改MAYDAY??

我等你呀!!

匿名 提到...

是阿 你終於寫點東西了!!



林逼逼阿丹

匿名 提到...

to Nicky
撲...妳是導火線,也是該更新了我一直發懶啦~~ㄚ哈哈哈

to dan
快回來吧~~我要我的小內褲~~~撲!

匿名 提到...

這次來總算有點不一樣了...
姬~
妳首頁上面的土豆人很棒耶...
可以考慮做成娃娃吧!

Winner Yang 提到...

我來激你了
激~~~~~~~~~
.........

匿名 提到...

阿蕉
花生人其實出來很久了,只是一直沒公開...撲!

老大...
你也沒梗了嘛你!!!
去~

匿名 提到...

吼 終於更新了齁 不要以為可以和攤友MSN就不更新喔~這樣不有趣啦! 除非你每次MSN都用畫圖的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是的,花老闆,以後都不要跟妳講話了~亨!

匿名 提到...

喔耶喔耶~~~我喜歡你的痞拿茲先生>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