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8

2008WHY NOT聖誕活動_好耶好耶誕!!!


每年

店長都貼心的為廣大熱愛手創或創意商品的人客們舉辦兩次活動

要來回饋這些平常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WHY NOT為了支持各各創作者因此秉持著不二價的想法

多是為了要讓創作者能有更多的資金創作(謝謝店長的用心)

所以這年度的活動

要送大好禮給你們!!

好多大好禮都是創作者用心提供的

有些買不到只能用抽的!!!

希望大家共同來參與囉!!!

HAPPY HAPPY!!!!!



另外更有創作者個別優惠的活動

一起響應聖誕好耶誕!!!

快來玩喔!!

錯過好可惜

姬還有特製的商品ㄛ!!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說土豆人的鞋子可以脫..
手好癢...
可是會被阻止!!

那個包..有幫我留嗎

匿名 提到...

喔.剛剛看到你說有幫我留耶!哈哈
那.還要順便看畫展!哈哈
好享受!

匿名 提到...

紙有禮物的可以脫,其他的根本沒有鞋可以脫~~沒有留都賣光光了~~~~
撲~~~我想說你來挑毛好了~~~~不然沒什麼好可以挑的了~~~~

匿名 提到...

嘿嘿

我是三姊妹的中間那個妹

: )

土豆人在網路上看好吸引人

匿名 提到...

姬:
阿蕉預祝妳2009年新年快樂!
妳一定會越來越紅!

匿名 提到...

象~ㄡ妳叫象喔~~~ㄡ我都叫妳三姐妹的二姐哈哈哈哈~~~~好害羞原來妳也屬於淺水系列的~~~
所以土豆人在網路上才吸引人喔
嗚嗚...以後我賣圖片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有空再來找我玩~~~喔耶!


阿蕉~~
謝謝你ㄚ你也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