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9

別鬧了_2


又是另一天
姬起一早去吃好吃的早餐
那是很重要的事情
好不好吃決定一整天的心情!!
總而言之
早餐六十元
老闆說

於是就拿出了錢給老闆

諸不知她居然找了錢給那位一直卡在旁邊我不認識的孩子
真尷尬....老闆居然還不知情的繼續做她的事情
而且給我卡了30秒不誇張的時間以後才發現.....

我跟孩子默默的對看了一會兒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錢還給我....
歐~~~
歐~~
歐~

5 則留言:

wack 提到...

天~
那妳...
真的要打扮自己囉~
連早餐店老闆
都已經把妳
看成有小孩的太太了~
嗚~替妳感到難過...><...

姬 提到...

天~
妳好殘忍
我又要哭了

Nicky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米可以那麼好笑?!

你說說看啊??!!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你好啊~太太!!
腥魚

dylan 提到...

這個很好笑~~
那小孩太笨了還站在你旁邊還妳錢!!
是我馬上反向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