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9

【異想生活圖像作展】_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在忙什麼呢姬姬
瞎忙亂忙以及弄了一個小小的展覽
當然這都不能是兩三個月都不更新網誌的理由
哈哈哈哈哈(以笑帶過心虛的尷尬)
歡迎大家來去新光蒞臨指教


延續著上一次在台中新光三越的聯展
這次把人偶們都帶到天空中去玩耍
想像的世界可以很大
畢卡索說過想像力所及都是真的
(Todo lo que puede ser imaginado es real......Picasso )
然而我們都只是忘了
10/28-11/8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13F
只有12天

5 則留言:

我是假壞拿店員嘻嘻 提到...

我成了台北人你卻去台南了(指)

我想念妳:"(

Free ' fei - O 提到...

看到了...
哈~~
沒有臉書,我也可以看到他們...
對了~我們要去"台湾-藝妓"!!
乎~~~

姬 提到...

嘻嘻,妳有控要回來台中找我們玩耍阿(揮手)~~但我絕得我們比較有可能巧遇在某個表演之類的撲!

歐妃妃~~我最近好彌留阿....結果反倒是你們要去我決定不去了噗ㄚ哈哈哈!!!

王之 提到...

姬姬姬
我是在火車裡遇到的那個台中人
你的網頁真的很好google到
: )

Free ' fei - O 提到...

歐姬機..
因為一些原因的氣不過之下,
我們就豁出去了!!
不想讓人看不起似的亂了我們原有的方向,
所以~我們真不管它的3 7 2 10 1 ,乎~
不然明年我們組團去日本,12月份我們無禁忌的狂飲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