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1

展覽_Design The World 之懺悔篇


在經過一陣的混亂以及無力的瞎攪和之後,
姬姬回來了,沒有很用心的在經營這片"靜土"
跟大家說聲抱歉有撲空的感覺
也謝謝你們繼續發囉的朋友們
不過姬姬回來了,
希望繼續讓大家讓自己都開心
如果有, 就都很值得了!!!

最近, 姬姬有一系列的活動
也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來看看, 也看看其他創作者
這些為了自己理想抱負的有為熱血青年們
(我也是笑連郎YEAH!!!)
大家都很優秀!!!
不來看自己吃虧, 很想看到看不到姬姬有相簿不擔心
謝謝大家!!!
台中中友百貨C棟13F
2011/7/6~19








2 則留言:

阿芸 提到...

哇哇沒想到留言沒幾天就看見更新了!!
真的很開心!!:D
為了姬的展覽決定16號回台中一趟!!:)
跟你說喔~~
我考上要去日本的交換學生了!!有沒有嚇一跳!!我自己也嚇一跳哈哈!!
9月底的時候出發~下次可能要去日本喜相逢溜~~(手拉手)
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很久以前姬畫的我,天啊我臉皮好厚喔!!居然做這種要求!!XD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幫我畫的我!!看到的時候都會想起來那些常常衝WHYNOT的年輕時光...雖然我們現在一樣很年輕~XD(我還沒有要畢業啦我們這麼年輕哈哈!!)
下次看到你我一定會告訴你我叫阿芸的!!:D
好期待回台中~~!!

匿名 提到...

I found youг blog on http://baгt7878.blogѕpοt.

com/ and I'm so pleased I did. I feel as though you'гe reading mу mind гight
noω. Yοu аppeaг to to know so much аbout thіѕ, like уou
wrotе a teхtboοk on it oг somethіng.
I thinκ thаt уou can ԁo with a few pics to ԁгiѵe the message homе а bit, but other than
that, this is gгеat blog. I ωill mоst definitely come bасk.


Hаve a look at my ωebpagе ... Capito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