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1

日本頑張って



有些事我們無法避免
但我們仍然可以在控制範圍之內
讓每一天都過得更有意義
節奏太快就停下來休息一下
神經太緊繃就試著放輕鬆
記得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那些小鎖碎鎖碎沒有值得掛記的
就別記著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集氣~~~!!!!

阿芸 提到...

Hi~姬~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我,
可能我記得你,可是你不記得我哈哈!!
我是那個高中的時候和你在台中WHYNOT認識,去年在台北牯嶺街的創意市集和你喜相逢的girl~
(感覺是很難想起的回憶哈哈!!)
不知道你最近過得好嗎??:D
我好久沒回台中也好久沒去WHYNOT了,真是很想念那裡和你~~
希望你最近一切順心喔!!^^

可能要看到我的臉才知道我是誰,不過你可以叫我阿芸~

提到...

阿芸妳好!!
很不好意思這陣子的混亂
讓這裡空了好久好久
也今天才看到這篇留言
當然
我還記得你
不然怎麼會在估嶺街喜相逢捏~~
顆顆~~~
whynot還在,連2店都開了!!
只是我已經沒有在那邊做了
也很想念那時候妳們這些孩子都來店裡陪我瞎鬧
真的很開心那時候!!!!
謝謝妳都還記得我~~~
希望哪天我們可以又在哪裡相遇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也快畢業了(還是已經畢業了是有沒有那麼久了).....
下次記得跟我說妳是阿芸~~相遇的時候
妳也是,一切平安,也順心!!!
真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