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6

割紙高手


手工製作明信片終於出爐....>"<
雖然還有些想出 但是先這樣好了
沒時間了...手也快斷了
我的人頭姬有點生不出來
不管啦
讓大家先一賭為快網路版
撲~~~~

13 則留言:

Coco 提到...

雅吐司先生手很長 但仍然不能穿鞋
好在也沒有腳
一切都是設計好的。

達吐司小姐有些害羞
好在眼睛還能躲在毛線頭花後面
行李箱裡的68只手腳
她閉上眼睛 想像橫過來的都是心上人的肢體。

(你送明信片我只有送字了... 感恩啦!)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這次成績還不錯喔
也比上次進步很多
加油阿

我就說人頭吊飾有賣相吧
好好發揮
不要在想做東做西拉
先把它做到極限為止

提到...

我很感謝你們的鼓勵跟支持
要不是你跟潔儀
我想我不會開始
:)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小貞,
意外在瘟螺釘遇到你真高興呀
你問我布的事
我才想到
我這裡有很多小小塊的布
(以前做拼布的布)
希望能過年假期整理一些
送給你
(我有時發懶,而且健忘,
請記得督促我做這重要事才好)

提到...

喔喔喔>"<,小華妳真好,我真是太不應該躲起來,那過完年我來去參觀參觀妳們那裡順便去領取小布塊,妳覺得好不好呢!?

匿名 提到...

看到你的作品,都會讓我忍不住噗嗤一笑
你跟你的朋友jimwarm真是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啊
而且你還吸引到不知哪來的外國人
我又因為你的為國爭光在一次的感動啊

這次應該沒留錯人了
我是超喜歡你5號頭老婆的毛利
(剛剛點來點去,不小心愛慕錯人)

提到...

喔毛利~~拍謝那麼晩才回應妳~~你們的東西也很棒壓!!我好喜歡你們的反派二人組~好好笑,下次來跟我的姬娃一起拍張照吧~~好就這麼說定了(都自己講)
撲!

匿名 提到...

哈囉~~~
過來串門子了
你的那張穿兔裝的老頭
超有特色的
哈哈哈

提到...

misia,我記得我一直再跟妳講食人花那部片子,結果答案出來了是"恐佈小花店"!!很好看有機會可以去看

匿名 提到...

好呀好呀
來我们工作室玩一玩
你近期有要去參加創意市集嗎
記得要揪我喔

提到...

2/4號在華山有一個,http://www.k-b-n.net,還有http://campolive.blogspot.com/三四月的活動,我要過年後才會繼續上台北賣了...撲

匿名 提到...

"恐佈小花店"
感覺就是走進花店,就再也出不來了
嗚~~~好恐怖喔

提到...

哈哈哈哈,不會啦~
他其實是溫馨可愛的片子呢
可別被他的名字給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