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6

溫羅汀後記



在接連熬了好幾天之後,終於登場在溫羅汀,第一次絕得夠站得住腳,東西也比之前更完整了,所以這次我很開心,也很高興遇到好多人,還有遇到曾一起遊玩西班牙的夥伴小明小華跟淑斐,小明小華正好也是jimwarm朋友的老闆,有沒有這麼巧,因為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小....大家都好利害,只可惜我沒有餘力,不然就把大家的東西通通買回家了!!! 喔耶!!很感謝喜歡我姬娃娃的朋友們,請你們繼續支持我,謝謝謝謝!!!
這次我都陷入迷茫的狀態所以照片沒有拍很多,不過有人幫溫羅汀拍很多,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再說明一次那些都不是我拍的(擊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叫站的住腳
你是在做自己的東西
又不是為別人而做
別人的肯定只是為你的創作動力加分
不需要靠別人的金錢來確定你價值
除非你是純商品

當然作品自身的內容也要好好思考

提到...

站的住腳純粹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我不拿沒有把握的東西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對自己滿意
所以我這麼說
東西並不能說完全是為自己做的,
拿東西出來賣本來或多或少就應該要站在顧客需求的角度去設想
而且我也沒有靠什麼別的人金錢來衡量自己的價值
只要大家喜歡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我不懂你說的純商品,
因為東西一但被定價它就是一件商品了
不是嗎?

匿名 提到...

首先
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在稱讚你妳的成績不錯
因為你是在做你要的東西
不需要因為賣的好不好來決定自己的價值
因為上次西門町的成績讓你有所思考
然後這次的成績比上次好
我才這樣認為的
當然
定價的東西就是商品
但是純商品是一個完全沒自我的一個東西
像飲料類的
完全是市場考量
有些作品他是被定價了
但是他還以自我角度去製作的成分大
但是以你之前跟我們說的
你的東西都是自己想法居多
你都不把它當商品看待
這次卻又把它定位在商品
就覺得有互相矛盾的地方
所以我才會說創作是不需要金錢來定位的
而沒想到這次你是以商品來看待你的作品
而我說的作品內容本身
是指希望你能夠繼續深入去研究發揮它

提到...

恩,好像太嚴肅了一點,這話題呢我們就留著下次討論好了,我不怎麼想在這裡討論這些事情,不過真的很謝謝你這麼的用心看待,就連我自己都還沒很完整的釐清,謝謝你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匿名 提到...

你也忘記到處拍照片啦!!!
我之前擺攤都有拍,
但是都拍不多,
所以每次回家都會想說下次要多拍些才行,
呵呵呵....
不過-[片刻]-拍的比較棒,
好多攤位我都還沒仔細看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___________^]@b

提到...

拜託,傑克猴,你那個不叫拍很多喔>"<,後,下次我要認真點不能再恍神,哈哈哈,"片刻"真是個用心的好人,他拍了很多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有去擺攤....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