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6

搶先看"人獸姬"之別逗了



我阿,一直都很想做一種爆掉的娃娃
就整個爆炸!哈哈哈棉絮飛來飛去
改天一定要來做!
哈哈哈哈哈不賣自己留著玩也爽!!
然後阿這是最近要出來的"人獸姬"
吼))))
人獸姬有兩種
一種就上面那隻
一種是這個

(我還沒化妝)

去過台客來過攤位的可能對這隻都很愛不釋手
我覺得很對不起客人的是每次有人問
我都很爽又很害羞的說對不起現在還沒賣
就不知道在囂張個什麼勁!
好啦,這次出現會來賣啦!!
再通知你們嘿~
拍謝啦~

ps花布人獸姬可是紅蘿蔔身呢!!!!挖哈挖哈!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超好笑
好險爆開的不是肛門

匿名 提到...

瞧你得意的樣子...
都跟毛毛蟲被樹枝搓的樣子一樣了!!
我的"獅身鍊"ㄋㄟ~~~

提到...

肛門的作用在拉屎,他可是拉亮鑽屎!!哈哈哈哈哈

撲拉逋!我很爽但沒像毛毛蟲一樣翻下山谷去!
歐"獅身鏈"還在培養!我用以拉10啦~

匿名 提到...

歐耶一耶一~~~~~
請叫我鮑小姐伯!!!!
我晉級16關啦啦啦啦啊阿!!
該死!幹嘛不上限!!!

提到...

你媽媽我今天賠你媽媽的媽媽去看桐花
挖呼~
都沒有花ㄝ!!!
好棒, 下雨都下掉了....
只看到少少幾顆~
撲!!

匿名 提到...

人獸姬,
真是特別到令人印象深刻啊!!!!!!!!!!
人獸~~~人獸~~~人獸~~~獸人~~~

讚!!

@[^___________^]@b

提到...

哈哈哈哈哈獸人是什麼!!哈哈哈打太快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