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6

你也可以有自己


新品:小人姬之姬馬力
作用:看你高興
高:20cm-25cm
特色:很手工,扁頭,長手腳,一圓你想擁有修長的腿
你長怎樣他就跟你長怎樣
基本上就是mini me(you)

喜歡嘛!?
快來詢問阿!!
撲!
唯一不讓姬馬力頭痛的訂作!
絕對的限量
撞什麼?!
就是雙胞胎也不一樣!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不懂在寫什麼跟是什麼商品之文案...

匿名 提到...

我要!幾多前!
請用很多的布,來個我八!

提到...

老實說我也不太懂....撲!是哪裡不懂要講清楚阿~醬我比較好回答!

毛利耶~喔耶!現在是試賣期
賣身價肆佰玖
哈哈哈!就這樣給他賣出去~^^

匿名 提到...

我的天 你家變超可愛~ 耶耶耶

還有厚臉皮主婦的抱怨....你不要給我連到拉拉濫啦....幫我連到不拉布拉布拉啦
拜託姬大人~

提到...

變得超三八很花俏~~~
不過看酒會醉.....
哈哈哈哈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連到拉拉鍊德
已經改過來了!!!!
你在連連看!!
哈哈哈哈禮拜一去禮拜一!!

匿名 提到...

所以不是以人的形象去做個姬娃嗎?
總之我先訂了,但可能要之後才會付錢....
因為我被國稅局追殺!

但我要啦!任性的阿姐在地上打滾!

提到...

是阿~是以你的樣子去做小人姬阿
我月底會去campo~
就27-28那場~

匿名 提到...

真妙啊
我要!

經歷過一場午夜的災難
更覺得生命的可貴啊~

匿名 提到...

阿不就不見人影...
口子口!!!

匿名 提到...

我是也有在zabu放東西賣的人
今天看到你一隻黑猩猩毛頭的大手機調飾

好喜歡

我們下次可以在campo見到面吧?!

哈哈哈
希望可以跟你交個朋友

很喜歡你做的東西

可以來看看小的學生作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visbarker&book=7

提到...

同是zabu一家親!!就是朋友了!!
妳的肝膽系列我很愛!!
這次Campo會出現,再來相認吧!!!
喔耶喔耶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