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6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高雄@旗津海洋公園

聽說campo一歲了要來去高雄慶週年
南部的鄉親們你們有福了
平常可能有耳聞
今天就要出現在你們面前了!!!!!
開心嗎!?
姬好開心,雖然最近有諸多不順心
但是可以回到高雄
那個陪伴姬度過同年以及青春歲月的南台灣
姬超開心的姬!!!喔姬

(是有夢吧....)
總之,大家要來玩
歐我又可以吃到好吃的考小捲了
歐小捲我愛你~~~~~~~~~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烤小卷~~好想吃喔~
我來連結了~~
包材的地圖~嗯~
我要認真的畫一下~
高雄場給妳可以ㄇ~
還是妳趕著之前用~~
如果是我就直接帶妳去好了~~呵

提到...

天阿好感謝!!!好阿,我們去高雄的時候妳再跟我說,應該目前而言手邊還有!!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部落格~~~
我也會去旗津場CAMPO幫忙
希望到時有機會認識泥 哈哈

祝烤小卷吃到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