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6

重生



在整個月不順遂,像是從來就沒有停過的經期,
也可以說是驚喜連連之後的今天,姬開悟了,
這其實跟好事發生脫離不了太大的關係,
至於是什麼事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背後的小鬼,天上的無雲;跑了,散了,
一切就都爽快了!!!
興頭起就整理起房間,小書桌,
即使今天熱到"逼逼"(消音),還是算開心!!
所以莫名其妙的為自己添加了一小包包,
叫"熱到靠盃包"逼逼(...),
但非賣品,姬第一次做小包包,整個歪,
其實他也可以叫"小歪姬包",
反正這是姬貫有個特性...明明就很忙,
明明就還有很多東西要做,
可是卻自顧玩起了"做好玩單元",
自己做自己用...搞什麼快去做正事啦!!!!
旁邊的小鑰匙圈,會在旗津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明明就還有很多東西要做,
可是卻自顧玩起來了~
啊.......我也是ㄟ~我在玩lomo相機~
中友妳會去ㄅ~他說會排一起~這樣就可以
幫忙看了~
另外妳有要報台南場ㄇ~
我報了棚子區~可以問問芭特看看要不要妳們合租一張桌...
有需要在跟我說~因為我在找人合棚子~
桌好大啊....
我也要去認真做正事了~呵

提到...

台中喔,台中很煩惱ㄝ!哈,雖然我該交的都交了....我已經問過芭特了,我們就一起合棚子吧!!!ok嘛!?

匿名 提到...

快去我的flickr 有好好笑的東西...

還看什麼鬼球.外星人哭著回家了..
撲!!好口憐!!

世上果真沒天理.
一好.二爽.三屁股翹的比天高

不過.有影片嘛??
我想看外星人哭的樣子...撲!!

匿名 提到...

喔耶~~好可愛喔~
我喜歡鮮豔的東西...
一整個夏天阿~~很嗨阿~
心情就會好的啦!!!

提到...

你是那個我認識的短的毛嗎?
哎呀壓,我的心情是夏天解決不了的
其實我的冬天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