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6

9/9-10 午後小市集在台中



9/9號還真是個好日子
campo是定期的不用說
誠品一卡皮箱還持續發燒著
蜜西艾莉特演唱會在世貿
【推動全面修改動保法】為阿狗阿貓講話
百萬人民倒扁要去總統府
好像還有很多.......都忘了......
無法參與的行程
就是記得,也只是多遺憾
姬不是孫悟空
吹頭毛不會變分身
雖然姬也是猴科
但是怎麼吹就還是頭毛滿天飛
所以好好的待在台中
參加這個午後輕閒小市集
當你中午吃飽飽
請來美術館對面的魅力美術園道散步
對!就是充滿多款餐廳的那條街
背對著美術館一直往前走
在右手邊有間名叫"熊爸"的咖啡廳
地上會有一群人
那你就走對了
只有在這個週末
就別去什麼百貨公司吹冷氣了
就別再到郊外什麼觀光景點跟其他人擠了
知道嗎?!
台中的朋友們請記得來玩
讓我們一起迎接這個美好的午後小市集

地點: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54號--熊爸咖啡 關於熊爸

時間:9/9  13:00~太陽下山
   9/10 13:00~17:00



14 則留言:

Winner Yang 提到...

你這隻喉科的姬
依我的診斷絕對是少年禿
ㄧ定要小心
用旁邊的頭髮蓋ㄧ下
另外
9/10老大要回雲林
聽到你在台中就很想去掀你攤
莫名的衝動....

提到...

臭老,我頂多少年白.....
你來掀阿你
不要以為我怕你
公仔一組換掀一次!!

匿名 提到...

你又要晃點我了咪!!!
雞就雞 幹嘛去搞個猴!晦氣!!噁!!
惡靈!!! 下去!!!
反正 你有我就夠了!!!
胡口亂算 黃半仙 撲!撲!

匿名 提到...

在台中的朋友記得去捧場

不過猴雞
妳的禮物快被史努比搶走了
你們打一架吧

匿名 提到...

姬呀....
真不巧!
我剛好這週末3天(五.六.日)都在台北!
原本要想給妳個驚喜!
破功啦~~~~~
怎麼台中有這場市集??
我都不知呀?
10月7號台中舊酒場又有創意市集啦~
(蕉)

提到...

黃半仙,我也要去算命!

你會回台中來彭場嘛,那順便帶我禮物撲!

阿焦,你....居然不來,也好啦台北會比較盛大你去看看那邊回來寫報告...撲!阿ㄏ哈哈哈,10/7號那是怎麼回事快跟我說!!!!!這市集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辦的,一切都很模糊....

匿名 提到...

報告,我又要去湊熱鬧了
等著吧,姬臉花!我來了~

提到...

喔耶喔耶!!!為了你,今晚不睡了:D

匿名 提到...

姬你好:
第一次在你家留言吶
我想麻煩你們一些事情,目前有一個單位想要舉辦台中創意市集,但他需要台中當地創意者的資料(經歷)及照片(因為要提案),不知你們是否願意提供!!或者你們是否有空大家約出來見個面也可,可以大家約whynot喔!!目前我這邊想找的多已在whynot寄賣為主,或者說你們有更好的推薦者更好(目前先以台中或中部人為主),因為你們提供的資料將是促進台中將有個固定市集的好地方,所提供的資料將會一一標明清楚提供者....希望你跟我連絡!!tiga100g@hotmail.com
或blog留言,麻煩你!!!

dia2bq 提到...

hi 哈哈 9/9真是有趣 我們也就莫名奇妙的在那邊縫了起來 跟大家玩樂真開心

匿名 提到...

姬呀....
這次阿蕉為期4天的台北行失望透了~
9月9號開心得起床(大晴天!!)
想為了特別的campo創意市集盛裝一下!
搭著捷運到西門
詢問當地人 電影主題公園在哪
蕉 從熱鬧的地方走到人煙稀少地方
(心想!也許是有來歷的人才知道這神秘地方吧.......邊跟朋友走著還得意笑著)
朋友告訴我:蕉!應該在斜對面的轉角吧!
蕉:嗯?是嗎??
(因為沒什麼人進出.也沒聽到任何音樂之類.....)
跨越一條街.走進似乎熟識的地方!
心裡又莫名的os.起來
os.:記得沒錯啊!今天九月9日吧?......已經下午快4點啦?..............
一連串疑點又問了一次!
我跟朋友找了地方坐下來
望著空蕩的廣場
有點失落
一度不相信這就是"電影主題公園"
但是一旁的招牌就有大大的字寫著"電影主題公園"
逼我不得相信
我趕緊打電話給住台北的大學朋友
蕉:hello!怎麼今天沒有campo??
朋友:疑?我妹早上才去咧!
蕉:啊!那幫我問一下在哪吧!??
朋友:ok!等一下回妳~
(3分鐘後.電話來了)
朋友:我妹說今天的campo臨時取消啦.改到下禮拜舉行!
蕉:好吧~~~~~謝謝(淌血中= =")

接近晚上!蕉 告訴朋友說:
我記得敦南誠品有活動(就是"一卡皮箱show自己").
想說既然大市集沒逛到.那去小市集吧....
走吧.去東區.......
搭捷運.走出6號出口.跨過一條大馬路
東區又飄著小雨
眼前那棟就是敦南誠品
隱約看到幾攤擺坐在地上
(哈.....總算被阿蕉碰到了吧!)
跨越大馬路~
惡~~~~(像我買了妳那經典表情)
怎麼都是女生飾品之類的.....
我問了一下當場的那些人:
今天的創意市集呢????
他們回答我:
因為下雨.只剩下我們(= ="~~~蕉心寒....)
蕉:算了!算了!我們進去看一下吧(死心了)

欣慰的是!在2樓看到"一卡皮箱秀自己"的廣告!在皮箱上的一角就看到"姬牌臉"....
哈....讓我拍了好多角度啊!(總算對自己有個交代啦.....



(蕉)

匿名 提到...

姬~
當我要寄市集照片給妳~
忽然找不到mail哩~真是糟糕透啦~
賞一個mail吧!!!

提到...

gunigo,mail給你嚕

小晴,你們真是太有趣了,就三個人坐在那邊忙起來了!!

阿焦,我聽到消息的時候就在猜了,一個朋友也跟你一樣,但他是要去百攤,等人到台北才收到消息,慘西西,大概可以想像那樣的畫面.....應該叫你去zabu走走的!!

嘿~匿名者....阿不然你是怎麼連到這裡來的
eaf37@yahoo.com.tw來,賜你~

阿蕉 提到...

台中campo10月7日場是之前公告的時間!已經改了.以campo他們公布時間為主.....中友場應該只能有空去幫你們加油打氣啦!!我還是要認真上課!衣蝶場次我會考慮!還有啊~這幾天我的東西要進櫃啦(why not)!我這裡的部落格也要開始經營!新手請指叫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