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6

衝衝衝



緊接下來火力猛開
姬要一直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算命仙曾說姬要跑到60好幾才能安定
馬壓!六十好幾,是要我命喔!
整個下半年
有被炸乾的感覺
請大家隨時密切注意
活動公佈
以及
姬現身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恶心的甩奶....

Winner Yang 提到...

忍不住
真的
獸不了
看到這種姬圖
再看到那些姬字
我還是來說兩句
你六十歲還會繼續擺市集的
我還會去光顧你的攤子
應該是CAMPO裡最資深的
其他跟你同期的都開分店了
只有你還在東奔西跑
哇哈哈
因為年紀也大了
縫東西還要孫子幫你穿針
然後
要在光線明亮處
畫圖手也會抖
那時
我會再買青蛙下蛋
去讓你打翻
然後再拿去廁所洗....
就這樣
我也會幫你算命

提到...

撲!甩甩甩!
甩到六十還在甩
歐不對,六十才開始甩
撲撲撲!!!!
老娘六十要甩奶
做帥氣老奶奶
擺什麼擺老子都不老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