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7

影像曬太陽_2007金馬影展 廣場生活派對


不是懶,只是有點忙
懶其實也是忙
忙著懶,這當然不是真的。。。
但我也不否認其實有些時候有點懶。。。。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
久違了電影公園~~
嘿~~~COME AND PLAY!!!


活動日期:2007/12/1 &2 14.00~20.00
活動地點: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康定路9號) + 武昌街行人徒步區 (豪華戲院前)

12/1(Sat.)烤秋勤、凱比鳥、夾子小應的電影主題曲卡拉OK、張睿詮 Joe(前XL樂團主唱)
12/2(Sun.)滅火器、光景消逝、NYLAS、昆蟲白、DJ POINT (潑猴樂團DJ)

沒來,你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哈哈哈~~~~~~

要來找我喔~~~~(羞)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天都來逛...
終於有東西可看了!!

匿名 提到...

= ='''
11、12月活動真多~
忙...忙...忙.....

提到...

sorry啦....實在是停下來休息的時間都拿去休息了.....

也不是活動多,但外頭的活動真的很多......

提到...

昨天去看了未定之天,超好看!!!
如果之後上院線建議你去看
音樂超棒、衝擊合唱團也很讚!!
動起你的身體來 工作了!!

提到...

妳好賤喔喔喔喔~~~~~~可惡...要看我早去看了,還要妳講.....可惡!!!!!!!!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金馬幹麻不來台中啦...1@#!@#!@#@!#!@

提到...

想到今天還有一部電影要看就開心
哈哈
你等院線拉

快點給我工作

提到...

更.......

SAWADA 提到...

我們原先的BLOG改版完成了~
http://opmmonkery.blogspot.com/
謝謝姬人!!

提到...

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