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7

瘋狂隨你貼~開始過聖誕!!



喔喔喔~~~
繼暑假刺青彩繪之後
姬又一次與WHY NOT攜手合作
瘋狂隨你貼貼貼貼貼貼耶誕賀卡
喔喔喔喔聖誕節雖然還有遙遠的一個月
但是你已經可以開始想要寄給誰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合作貼要麻煩勞動你們的手
自己剪剪貼貼
玩拼貼遊戲
貼一張特別的卡片送給你最特別的朋友!!!
喔喔喔或家人,或情人,或不認識的人只要你看他爽!
瘋狂聖誕貼限量販售
這次買不到,以後也都買不到了喔!!!
哈哈哈哈哈!!!!ㄚ要怎麼買?
昨天起已經悄悄的在WHY NOT販售了
在台北的朋友們
請等到12月初,來西門町找姬姬人~~~~
歐來~~~歐來來~~~~~

除了貼紙一大張另外內附兩張空白卡片跟信封
喔喔喔~太貼心了!哈哈哈哈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姬~

我可以寄明信片給妳嗎~~~

如果不方便說地址~我可以寄到why not~



相機女孩

提到...

喔喔喔好感動喔!!!
好ㄚ~
我問你喔~
你的mail是不是ito***s???
是的話我就mail我的地址給妳:D

匿名 提到...

是的是的~~

ito***s@gmail.com

好開心阿~

匿名 提到...

喔~
我都迫不及待想擁有了
ya!ya!ya!

匿名 提到...

整個小春太幸運,去壞那補貨就搶到頭香,
昨天我終於拿到了,一邊高興一邊想要怎麼好好玩它!

黑皮的瘋狂聖誕!

提到...

哈哈哈~~~
快來搶阿!!

頭香真的是頭香!!
我自己也玩很爽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前天晚上我就拿到了...
哈哈哈
超姬的啦...
喔喔喔...(興奮狀態!)

svs 提到...

○◎●人權感恩嘉年華●◎○ 創意市集活動

每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都有它光輝璀璨、感動世人的一面。

用青年的創意與熱血,喚起舊時軍法看守所的每一個曾經灰暗潮濕的角落。

用我們對生命與環境的關懷,賦予歷史性監獄嶄新的風貌與文化意義。

**仁愛樓角落創意市集,讓你看見全新的監獄風貌**

時間:12月15、12月22月、12月29日,10:30~17:00
地點:台灣人權景美園區 仁愛樓外側與內廊

活動網頁:http://freedom-gratitude.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妳戴馬戲團好可愛!
因為我體力不支,所以大部份都是從攤位遙望妳...
哈哈哈~(痴呆狀...)

提到...

哈哈哈有喜歡就好~~~

妳在體力不支什麼,不過我也是
哈哈哈哈馬戲團真的很可愛阿~~~
它是我最近的新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