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7

新年快樂之掰掰2007


2007最後的陽光在我寫完這篇以後應該就準備落幕了
回顧一整年
挖~年似乎過的越來越快!!
有種怎麼老的都不知道。。。
好吧既然2007快結束了
我們也就不要再留戀什麼
好好的來迎接2008喔喔喔~~~
這樣闖也兩年了~
姬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還有很多以後的年
都還要不停的堅持自己的目標
不要忘記自己所努力過的!
就算是老了血還是熱的!!!
喔喔喔希望大家也是一樣!
不要忘記我們所擁有的!!!
大家要繼續開開心心的過完下個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祝我們新的一年都更好






我過完年要去沖繩玩
要不要跟

匿名 提到...

你也新年快樂阿!!
ㄛ你要公司旅遊去啦?!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今年要更加油唷~~
愛你們~~~~~~~~

匿名 提到...


我自己要去的
帶我爸媽
1萬8 4天3夜 含小費跟兵險跟稅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新年快樂啦...!!
加油囉!

匿名 提到...

腥魚妳也是ㄚ!!!

乖兒子~謝啦~不過我有其他計畫了

新年快樂ㄚ阿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