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7

EXHIBITION ___**MY SECRET GARDEN**



**EXHIBITION**

地點:西門町紅樓
時間:1/05~1/27 姬 My Secret Garden
   1/05、06 (Sat.&Sun.) 姬現場塗鴉表演

My secret garden -秘密小花園
秘密小花園,以脫序誇張的風格,描繪出腦袋裡的小人物
盡情的在自己的秘密小花園裡奔跑,沒有人管,自由自在
利用鮮豔豐富的色彩,反應出喜悅的心情,
歡樂滿人間的精采
人們都應該擁有自己的一座小花園
無論是虛擬的或是真有能力去建構的
那小花園並不一定是有花有草的小花園
它就是一個地方可以讓你宣洩
以抒發所有的不愉快的所在
太多時候我們被外在的世界給麻痺
忘了很多人該具有的感受力
我們接受外界給予的批判跟影響
深深的以為好像就應該是這樣
事實上是怎樣,只有自己知道吧!



是的,2008繼續馬不停蹄
希望大家的蒞臨~~
並請多多指教~~~
阿拉拉拉拉~~~~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姬,你的版面革新了耶
真感人 好綠
我愛綠,這樣就可以吃綠巨人

說到這展覽,我應該不會特地去看你
因為我會在哪裡

可以的話我要去便溺的時候
幫我看一下,或是搗毀我的房子


按照往例,你離開的時候我會對你說掰掰

提到...

小姐 你blog上的字也太大了吧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也絕得好感人....但更希望三不五十換!!可是綠巨人是黃色的,你講了一堆不相干喔阿毛!!
我會直接把你的東西清一清然後我就進去賣了:D

是哪裡有在大!?

匿名 提到...

大,真的有大.

好久沒見到你的哈哈笑,
會有好多人看妳的展,
會很姬,
我好期待.

加油!

匿名 提到...

突然壓力來了!!
ㄚ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不要有壓力啦(慌張)

匿名 提到...

噢?

匿名 提到...

妳說我越緊張
咍哈哈哈阿!!!

死耗子,帶轟來玩,如果你有北上的話~

匿名 提到...

既然你都邀請了

但妳只有今天明天會在那對吧

匿名 提到...

黑阿~

匿名 提到...

哈~沒想到我高中學妹居然跟你是同學,真是太巧啦~
之前就常來這晃,你的畫風很大膽,我尬意啦~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謝謝啦~~這個世界也實在太小,串來串去原來都認識~~:D

匿名 提到...

啊.....又錯過了~
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