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8

2008.3.2_風格時代


如題
年代much TV 風格時代
有關姬小小的報導
代替久未露面的姬
來點新消息
2008/3/2
首播13:00
重播晚上12:30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了我看了...
第一次看到姬的阿里山真面目,花哈哈哈哈,
沒有我想像中的豪邁嘛....

匿名 提到...

昨天我不小心看到了!!
你很含蓄
不像妳

匿名 提到...

rita~
撲撲~我只是個害羞的小女生...撲撲撲
都自己講~~

阿菲菲~~
哈哈哈哈哈,鏡頭前總是會必較害羞...羞羞羞~~~~~~

匿名 提到...

我絕得 到很落落大方低阿^^~~~~

匿名 提到...

靠~又錯過....
腥魚

匿名 提到...

謝謝~~~(羞)


撲~~ok啦~~~~反正自己人看到會更害羞~~~

EROS 提到...

奇怪....沒人提到無聊的轉圈圈

提到...

轉圈圈這件事情,我們自己討論就好了啦~~~~撲!後~原來你都默默淺水~

匿名 提到...

去why not就可以常看到了啊...
哈哈哈!
應該很多人都以為你是店員吧!
哈哈哈哈....

EROS 提到...

我很久才來一次拉.....

匿名 提到...

蕉,最近是,也就這陣子啦~~


E..,你沒幫晏晏做部落格?!?!?

匿名 提到...

阿= ="~
我也想看啦!!

匿名 提到...

可樂~沒看到喔,那來店裡吧哈哈哈哈!!!

EROS 提到...

我自己都懶得做了還弄他的

匿名 提到...

還真的好久不見了^^

提到...

哈哈哈我好想念他阿~~~


柳丁阿柳丁
說要去看妳也過了三四個月了....才15分鐘的車程...是我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