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8

火很大



尊重兩個字是很多人學不會的東西
遇到不尊重別人的事情
我就會滿肚子火!!!
見到就想轉爆他們的頭!!
肘擊已經對他們很客氣了.....
喔喔喔喔無名火一直冒起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腰瘦喔 (抖抖抖~~)

匿名 提到...

我非常了解這種感覺
尊重別人,同時也是尊重自己
但很多人往往只為了自己而忘了尊重他人
以自己為出發點,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使終忘了這世界不只為他而轉動.....這是自私還是任性的人??
結論:他媽的都是!!

匿名 提到...

噢= ="~好恐怖...
可以不要打爆我的頭嘛~~~~~

匿名 提到...

是在說我吧?
靜靜的接受肘擊...

匿名 提到...

猴子....妳抖什麼妳....

小扁...嗯嗯嗯嗯!!!!(拼命的點頭)
都不是,他們只是白目人...白目死了...

扣辣...如果我說不可以咧~~好啦我不會打妳啦,妳這麼乖~

阿毛毛~我怎麼捨肘擊妳咧~~~~來,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