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8

請不要從後面來

每個人都有想要實現的願望
而我們都無法也不能干涉別的人夢想
有理想抱負是好事
但我不知道用這樣偷雞摸狗的方式來達成
是否你覺得驕傲?
你是驕傲也好是會心虛也好
都沒有關係
只是覺得關乎人品的問題
我想多說也是無意更有沒用
你付出的心是向著自己還是為著別人
其實我們都已經看的很清楚了不用再多說些什麼
氣還是會生
那是被自己人弄的感覺十分的不快!!!
這也的確是被自己人弄
原來這麼簡單的小圈圈也可以有複雜的一天
原來以為只要開心的創作就好了卻還要擔心被別人取巧
原來世界那麼險惡我都這麼老了居然這樣天真
你還是繼續做你想做的沒有關係
我想你是拿不出那樣的熱情誠實面對你的觀眾

9 則留言:

Winner Yang 提到...

雖不知道到底在講啥
不過我有時候覺得從前面來也不錯

匿名 提到...

你整個就很喜歡從前面來!!!

匿名 提到...

我從下面來...

匿名 提到...

好啦好啦我現在來徵一個從上面來的~~

匿名 提到...

我阿@@ 我喜歡從上面來 ,



ps 我是dan拉 沒有blogger就不能劉名字

匿名 提到...

我阿@@ 我喜歡從上面來 ,



ps 我是dan拉 沒有blogger就不能劉名字

匿名 提到...

很好~下次你用名稱那邊,那邊就可以留了~~~
這個留言有點不好用.....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你最後面那段話
當初也是被
姬的誠意與熱情所吸引
沒有摸著良心在做事情的
總有一天會知道自己多渺小
自己有多蠢

姬,加油!

匿名 提到...

燒燒,謝謝你~~
讓我絕得很感動
也很開心: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