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8

eatPES SUPER!!!


有時候在晃點奇摩新聞總是會發現一些異想不到的小東西,但內容總是不完整的介紹資訊的來源就是概略的說明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會涉及到有打廣告的嫌疑或其他像是懶惰的記者之類的我不知道
總之...以下
eatPES,第一次看到就直接連想到PEZ,PEZ是可愛的玩具兼好吃的糖果,要吃糖果得先把玩具的頭掰開它才會吐出糖果來其實是很殘忍的!!
不過不是要講PEZ是"eatPES"
"eatPES"是一個動畫網站,動畫導演PES利用停格動畫的原理,拼湊日常生活垂手可得的物品完成動畫,而動畫內容也非常有趣。
PES喜歡惡搞,拍攝很多短片只單純因為好玩,例如2002年他拍攝了一部動畫短片關於兩個沙發在屋頂做愛(ROOF SEX),這部短片引起了軒然大波也打出了他的名氣,更獲得了大獎。
拉哩拉雜講了一堆,還是快來看影片比較知道PES厲害在哪裡.... 其他影片或資訊就請大家自己點閱官方網站,以上圖片,文字連結都有!!
2002 ROOF SEX


最新的動畫Western Spaghetti


ENJOY!!!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這影片真的好酷喔XD~

匿名 提到...

他們製作的影片好有創意啊...
太可愛了吧!

姬!
那個店裡的活動標籤要怎麼放連結啊?!
原本想偷妳那圖試看看
但是可能沒有語法
所以無法顯示在我網站
可以交我咩...??!

匿名 提到...

扣辣~哈哈哈哈他還有很多妳要連連看阿~~

是阿~~你按右鍵另存圖片就好了ㄚ??無名不是應該會有那種直接存圖片然後就會跑出來???有嗎有嗎我也不知道ㄝ~你可以去找看看貼圖的語法,很好找因為我這邊無法貼語法出來給你看~

匿名 提到...

哈哈~不行我太懶了XD~
你有貼的可以直接點來看比較快XDXD~

忘了告訴你~
上次你幫我畫的小叮噹阿~
我去教會帶小孩的時候~
小朋友都很喜歡喔XDXD~

匿名 提到...

可樂妳要知道我不會如妳所願的!!
哇哈哈哈!!!
就點兩下進去youtube就可以看見其他的了啦!!!懶死人妳!!
哈哈哈哈原來大朋友跟小朋友都好喜歡看來我是不是應該要來去擺路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