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8

2008 簡單生活_SIMPLE LIFE


睽違已久的簡單生活即將在這個周末豋場
請帶好簡單的心情
讓我們一起渡過這輕鬆愉快的週末!!

喔耶!!!
請來找姬玩樂
找不到姬
那就是我去玩樂了
哈哈哈哈哈~~~
快來!
錯過了就在家懊悔吧~~
哇哈哈哈哈!!!!

簡單生活見!!!!


節目單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那個新產品.
一定要留給我...
要定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妳真的太棒了~!!
真希望可以多點機會再看到你!
我愛你的商品!
我是一早跑去找你很興奮的女生
晚點再將相片寄給你~
啾~~~~~~~~~~~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是星期天的簡單生活節早上跑去你的攤位指著"嘰叭毛"大笑,晚上又跑去找你要簽名的女生~
我真是太喜歡你的style了!希望有機會多看到你的新作品:)
加油加油XD

提到...

快手雞米
留給妳留給妳,回頭來我家挑~

喔喔喔是妳~
謝謝妳!!我真的好開心有人還是有默默關注我的部落格雖然超極少更新!!謝謝~~~等妳的相片喔!!!啾啾~~~~~

有!我有映象!還有讓妳久等拍謝!!!謝謝妳們!!!太感謝妳們的支持了!!我會乾八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