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8

姬個展_Exhibition in retro


後來每年都會有個小小的展覽
去年在MOJO展出
今年老闆開2店retro
當然姬也不想放過機會

所以請你們來看看姬的新作
喝喝老闆的咖啡
悠閒一個下午或晚上

姬很喜歡來這裡
除了咖啡真的很厲害之外
不論是店員跟老闆
都十分讓妳備感親切
所以沒有什麼事情
偶爾姬都會泡在那裡一個下午

每個月都會定期更換新的展覽
還有逢周末都有live的演出
老闆的用心你看的見
撲!!
最後變成大力的推薦咖啡店
但還是不要忘記
這個11月
姬在retro!!
歡迎大家來彭場!!!!
快來啦:D:D:D:D

MOJO2_retro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66號
(國美館旁)
04-2375-5592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說已經過一年了嗎?!
這麼那麼快啊!

mojo總店還在大墩路嗎?!姬...
二店的空間我尬意!
((鼓掌!!!!))

提到...

好幾年都過去了....
恩一店還在阿~
快去給老闆鼓掌吧!!

匿名 提到...

啊啊啊啊啊...我朋友才跟我推薦這家店ㄟ!!

然後我一看照片,
馬上驕傲的說"那是我朋友的作品ㄟ"

果真就是你啦!!


真真開心唷!

匿名 提到...

我上上禮拜有去retro,原來是你的大作啊,很有特色喔~ ^_^

小剎

提到...

nicky~哈哈哈哈縮哩~~妳知道我有時候就會很懶就對了~~哈哈哈哈,整個就一個巧~~

小剎,謝謝你:))

匿名 提到...

真希望在台南能看到姬姐的個展,一定很酷 0~0

匿名 提到...

姬姊釋什麼鬼~~
您哪位阿~哈哈哈哈
我有想耶
等等看會不會有機會: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