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好健康的動畫



短短10分鐘的動畫
大家一定要把它看完喔~
還有看完以後要記得多吃蔬菜喔~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與您的網站,您同意嗎?
www.cssfanews.com
大友的網站!

匿名 提到...

我愛CSS!!
但是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匿名 提到...

姬姬姬..快去看你的蜜蜂姬!!

整天都充滿你ㄟ!!

好歡樂喔!!!!!!!!

匿名 提到...

nicky阿~
妳也太可愛了吧
我的蜜蜂真幸福比去過的地方還比我多~~
ㄚ哈哈哈~~~~

Nicky 提到...

感謝感謝姬姬姬!!!!!!!!!!!!!!

今天開始由花生人的陪伴.

噢~好幸福!!!!!!!!!!!!!!

姬 提到...

nicky~~
希望妳會喜歡~
其實我想好久到底要送你甚麼~~
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nicky 提到...

我超喜歡的!!!!!!!!!
每天都帶著他唷!!

:目

祝你也快樂啦 啦 啦 . . .

Free ' fei - O 提到...

真是的,都哭哭了~
突然想起,我這一兩個月來,每個星期三都等 "把晡"來找我,結果...,再我得意之時到那麼健康的冰淇淋,嗚嗚嗚嗚,那以後我要"把晡"配沙拉一起吃,免得我被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