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9

2009 HOT&NEW!!!!啾啾GIRL鑰匙包!!!!!


啾啾~~~~~~~
姬最近很喜歡啾啾這個字以及這個東西
其實就是蝴蝶結
蝴蝶結好可愛
是女孩就要有一個
是男孩也可以擁有
還記不記得第一次穿上鞋鞋都要綁啾啾
阿母都會教老師也會教
先是繞兩個圈圈然後綁在一起
啾啾~~~~~
不過我第一次穿的鞋鞋是魔鬼氈的...
撕開...黏住...撕開...黏住
好,不重要
啾啾女孩鑰匙包2009新登場~~~~~

還可以玩斷頭遊戲喔!!!

折斷!!

陸陸續續會在寄賣店出現
以上女孩均已銷售完畢
女孩以寄賣現場為主
請大家耐心等候
撲~拍謝姬生很慢
謝謝大家~~~~

17 則留言:

wack 提到...

最好是回憶綁鞋帶的日子
一點遐想都沒有
像我...是想到第一次
穿內衣的時候
D罩杯旁那粉粉的小蝴蝶結
ㄆ~

姬 提到...

最好是遐想
我又沒有D罩杯粉粉的回憶...
根本就是A罩杯運動內衣的回憶....
餔咧~

nicky 提到...

報告報告!!
是女生都要有?!
也太為難我惹吧!!
XDDDDDD

重點是"想好沒"呀?!

姬 提到...

哈哈哈哈我是說啾啾啦~~~
幹嘛為難她很可愛阿~~

想好沒喔...還沒(Q..Q)

nicky 提到...

不愧是"姬"呀!!

慢工出細活是吧?!

:目

姬 提到...

你說對啦哇哈哈哈哈~~~
慢工出細活阿我的天~

匿名 提到...

有沒有機會出手機袋 XDD

好希望我的手機被姬叭毛包圍喔 >////<

姬 提到...

匿名的孩子,
我還正在研究當中...希望妳的手機可以早日被姬叭毛包圍~~~~~科科

小小 提到...

這好物..
最近有上架了嗎?
或是說?可以訂製?

姬 提到...

小小,目前店裡已經幾乎都銷售完了,不知道您是想訂製怎樣的,或者是下週再到台中whynot看看有沒有您想要的樣子喔:))

小小 提到...

那台北這邊會有嗎?

如果有上架的話煩請通知我~~
people_tutu@hotmail.com

姬 提到...

恩恩台北的話我盡快~有的時候再通知妳囉~
謝謝~~:D

小小 提到...

如果可以線上選購也是OK!!

提到...

小小
恩妳可以選擇喜歡的髮色,喜歡的色系跟我說我就會幫妳完成,或者你可以等到下月初再去台北的寄賣點選購也是可以喔~~我有預計下個月出進貨,謝謝妳:D

小小 提到...

不好意思耶!一直來給你叨擾!!
可以訂做的話..
希望可以是像第二張藍色頭髮.
蝴蝶結可以是第三張粉紅色系的.
身體不要花繪圖樣的,格紋素面都可以.
表情都可以!

謝謝啦!!!

要先匯款的話請mail給我!
people_tutu@hotmail.com

姬 提到...

to 小小
沒有關係啦~請儘量叨擾~~~
那等我準備好了再告訴妳匯款資料喔:)
謝謝妳~~

廖蕾嘉 提到...

【活動名稱】 搖滾手作創意市集
【招商概念】 日頭赤炎炎,血液裡的濃度瞬間飆高,搖滾手工創意市集
需你的熱血,讓2010搖滾台中樂團節現場high到爆表!不管你是創作達人
還是熱血狂人,只要你有瘋狂的基因,誠召秀出你的搖滾態度,讓2010年
的夏天印上你的狂放記憶!
【活動日期】 9/4(六)~9/5(日) 15:00~22:00
【攤位數量】 30攤
【攤位地點】 2010搖滾台中樂團節 副舞台區(向上路主入口區)
【進場時間】 9/4(六) 10:00~13:00
【撤場時間】 9/5(日) 22:00~24:00
【聯 絡 人】 廖蕾嘉Rebecca
【報名方式】 Rebecca@windwin.com.tw
【報名電話】 (02)2778-5690 / 0975-533610
【報名截止】 8/10(二) 18:00
【報名費用】 $3600(2天才3600哦)


因為同事推薦您的作品 故上來留言
希望您會有興趣 也期待您與我聯絡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