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6

中友百貨-創意達人



台中中友百貨即將在
7/13(四)~~~~7/25(二)
A棟11-12樓有"創意達人活動"
如果你沒有機會去台北
如果你錯過了四月初在台中的台客搖滾
如果南部campo旗津你也沒跟到
那你就一定要來中友!!!
就是來撇一下也好
這一次!!不同平日的創意市集
我們不再站在烈日下
而是陳列在專櫃品牌之間
就這一次,前所未有的衝擊
讓手創品牌對抗專櫃品牌!!
這裡有你亦想不到的驚喜
遠地的朋友們別擔心
假日請來玩
颱風天算什麼
中友為你們而開!!
為期兩個禮拜的活動
歡迎你們大駕光臨!!!

姬會出現在12樓!!
請大家呼朋喚友來!!
還有強力冷氣吹喔
呼呼呼~~~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鑰屎圈拿一個來!!

提到...

最好事突然出現要來拿鑰屎圈!
好阿,來台中阿!撲!

匿名 提到...

小爸子
讓我來把你加入連結吧
呵哈哈

匿名 提到...

Hi! 姬~ 妳好~
我是昨天到中友逛逛,跟你聊的並給你天空blog網址的朋友, 我叫做Aaron; 看了你的blog 真的是很棒,當然你的作品也是很棒滴.
我這很早前就自認是藝術喜愛者卻因為年輕歲月時的際遇而沒能真正投身藝術創作, 直到近一兩年稍做喘息,並接觸&喜愛攝影而多投入一些精力觀照於藝文; 藝術與人生的領會仍是漫長而有待我這中年男子去領略學習的; 希望有幸爾後能有所交流.

祝妳展出順利成功! 天天快樂~

提到...

bt :阿逼阿逼那你也被我加進來了!

aaron:謝謝你!!!有你們的鼓勵是我們這些創作者最最最大的動力!!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東西!!真的很開心:))謝謝

匿名 提到...

台中場的CAMPO你會出現嗎???

匿名 提到...

霸子哟
我明天就要下去了
再過幾天就結束了啊撐著點啊
(啊我有給你做了連結了歐)

提到...

我不會去台中場優>"<,但我會去台南場~~~~

喔耶阿派妳好好~~

匿名 提到...

吼吼
我每次都跟你錯過拉
我這次台中會下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