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7

超級賣聖誕


話說,人只要持續在做一件事情
漸漸的就會瀕臨崩潰
好啦,我是啦~
在延續一整天不停的改圖跟上色
我已經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拼色了
所幸交給軍師過目
又在一連串聽不懂人話的以後
軍師泰姬芭決定自己來
搞出了超級賣的小惡魔系列
很好
希望他真的會很賣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我崩潰了
期待聖誕節的來臨吧!!!!!
吼吼吼吼
超級賣的怒吼!!!!!!
接下來幾天
姬要離家出走放秋假去了!
掰掰!!!!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級賣"是有別的含意嗎?
哈哈哈
有要限量的意思嗎...?!
我可以幫妳免費打廣告

匿名 提到...

你的歌很好聽捏!!我想問怎麼用的
我也想放在我的blog,可以教我嗎??

匿名 提到...

姬!妳的部落格好酷
我是小y啦,哈哈

匿名 提到...

謝謝妳的娃娃
:P

提到...

蕉_別想太多~~~
限量這個東西應該是沒有吧~~~
很難講~~~到時候再說吧

哈囉,你可以按我左上放一個紅色圈圈free flash mp3 player,裡面就有教學喔!

小y阿y~~
哈哈哈哈哈感恩啦~~~~

免客氣大搶匪~~~~:D

匿名 提到...

哈 不好意思餒
要說的事 跟你不熟
但怎麼覺得你
時常在說要去放假ㄚ~~
真好

提到...

cici
是這樣子的,本來就很愛玩....哈哈哈哈哈!!
反正時間是自己安排的,當然要讓自己過爽一點,但用功的時候也是很努力!!
只是部落格嘛~~總是喜歡貼一些開心的事情!

匿名 提到...

當流浪漢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