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7

玩樂後要出力出力


用力的出去玩了將近一週
明天開始要不停的出力
這趟離家出走補充了不少能量....還有熱量
除了滅頂還是滅頂
每天都飽到一個無力的狀態
之所為人生阿........
吃真的是一種可以在短時間內就能到達非常滿足的狀態
爽阿!!
出門的前一晚很誇張的連吃了兩次燒烤類
然後抵達花蓮的頭一天就按照著吃不停的計畫
開始用力的滅頂三天
而且很有趣的是每天都在吃麵皮包肉的東西喔!!!
所以短時間內我應該會對麵皮包肉的東西提不起興致吧......
花蓮真是好地方
說真的想吃什麼好吃的來問我就對了!撲!
相信這三天已經吃掉花蓮的一半了吧.....
事前可是有很勤勞的在做功課!!
平常做事到沒那麼認真哈哈哈哈!
我好想搬到花蓮去喔!!!!
(從每個地方回來都會很想搬到那個地方去)
只能說花蓮真是太好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以後其實還是不停的吃....
因為家庭聚餐又來去吃了燒烤........
喔喔喔不停的烤~~~~快變烤姬啦!!!


PS.不得不提照片"九號"___九號食坊
之所以放這張照片是整趟花蓮之行的重頭戲
在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上面華麗饗宴的照片後
就勢死一定要來去這裡
哪裡都可以不吃
就是不可以不吃這裡!
他把這趟花蓮行非常之挑嘴的四個人的口給封住了....
沒得挑,就真的是很好吃!

2 則留言:

BA 提到...

我12月要去花蓮.可以請姬指點迷津美食在哪邊?
我也要大吃大喝一番!!

還有.我的紅毛毛咧????

匿名 提到...

我12月要去花蓮.
請姬指點指點哪裡吃好料?
我也要大吃大喝一番!!

還有.我的紅毛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