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7

搶先自爆_SKULL


ㄚ哈!
本來本來這些鬼東西要在禮拜六豋場
但我還是決定先曝光
自己按耐不住.....(羞)
新產品
火熱販售
如果等不及的朋友們
可以先到台中WHY NOT
搶先購
超級多用途的SKULL
可以改成項鍊,手機吊飾,耳環
喔喔喔有心動嗎?!
快來ㄚ!!!


不要忘記週末在台中
Y.E.S HAPPY GO!!!!!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勁爆了,還好提前一天看到,不然當天一定失控,哈哈哈,明天再見喔^_________^

匿名 提到...

這小東西

酷翻拉說

匿名 提到...

老闆,
包一打來,
實在讚啦

匿名 提到...

愛現鬼

提到...

工頭~當天還是要失控阿!!ㄚ哈哈哈

屎大嬸~~來玩喔!!!

小華~~一包買走我就可以收攤了喔耶!!

第一天認識我喔!

匿名 提到...

之夠酷眩的!!!這玩意夠邪惡!!
老闆!!我也要!!

匿名 提到...

Hello~姬~

我是在why not給你畫相機的相機女孩~我朋友說在愛買旁邊的創意市集看到妳~然後她說你記得我^^哈好開心阿~

我現在在荷蘭~常常帶著你畫的相機到處拍照,看過你的傑作的人都好喜歡~然後我就很得意的介紹你是創意界的台灣之光~

有一年都不能去why not尋寶好鬱悶ㄚ哈!
我住的這個城市完全沒有創意市集,只有中東飾品和中國彿像銅器,好想念台灣的創意市集還有姬阿~~~!!

匿名 提到...

厚厚...
我也記得相機女孩耶~
妳的咖啡色大包
也有姬的創作
等妳再回來尋寶喔~
厚嘿~
:p

匿名 提到...

這好像津森千里的新款皮包上的圖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6123809

提到...

阿樂~妳不就搬一顆頭回家了~我會記得妳的小姬八毛的~

相機女孩~哈哈哈妳朋友不停的想要跟妳炫耀~真的很有趣~沒想到妳去了大麻的國度~喔喔喔有偷偷翻了一下妳的相簿,不知道妳生日那天是不是超級開心的!
感謝妳這樣推我~~嗚嗚~~另外,妳朋友跟我講說妳去了荷蘭..然後我聽成河南....回來一看留言才知道
喔喔喔是荷蘭不是河南.....撲
希望妳在那邊很愉快囉~~~真好我也要吃大麻蛋糕~不知道它可不可以被空運回來吼?!撲!

匿名者
喔喔我有看到了,這可愛的骷顱頭創意發想我想都來自於墨西哥的死人節,有興趣可以去搜尋喔~

匿名 提到...

姬大人
馬戲團星期四下午會運到壞那喔喔喔~

換到的骷髏寶貝捨不得用(被供著..)
總而言之台中樂活真的好玩.
台中人真的熱情又愛買(這就叫做名符其實嗎?)

呵呵,姬大人,妳真的笑咪咪很討人喜歡的說!(羞)

台中有為妳拍了青春無比的照片,等著收!
^__^

匿名 提到...

真好!
台北哪裡有?

線上訂購o不ok?????

提到...

公投小妞~東西拿來就是要用的ㄚ!!不要放著浪費骷顱頭的青春!!哈哈哈哈哈!!!不用擔心用髒的問題,至少清理方面是很容易的!!:D:D:D
在愛買旁邊大家都變得好愛買~哈哈哈我也買了一些.....(羞羞)
喔喔禮拜四來去領喔!!!感謝~~~喔耶!!謝謝妳讓我無理的要求!
等我的青春熱血照!!

佧樂芙~~芙~~~~
喔耶~台北現在沒有捏,我也不知道12月初有沒有能夠參加campo,線上購要等一下,等我先把資料整理好,過幾天在上來喵兩眼~ok!?

紫狐葉_Fox 提到...

不管啦...台北也要有啦!
任性任性!!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不是做成姬的頭...

匿名 提到...

哈哈~對阿!我來到大麻放肆的故鄉~
來的第二天還跑去紅燈區觀光耶!
熱愛情色的姬應該也很想看吧哈
紅燈區裡面櫥窗裡的小妞
其實很像台灣的檳榔西施(我們的不輸阿!)
她們都站在一格格的櫥窗裡
櫥窗其實就是小房間的落地窗
所以客人上門把窗簾一拉,整個動線規劃的很好哈
可惜不能拍照,不然我一定寄一張送給姬XD

至於大麻阿!
原來這裡大麻的消費者94%都是外國人耶~
我的好幾個荷蘭朋友都沒抽過說
那天我生日選了幼幼級的大麻蛋糕
一開始小口小口吃(沒吃過不敢太放肆)
不過都沒感覺(還以為我荷蘭朋友拿普通蛋糕虎我)
後來就跟我朋友兩個人放心大吃(認定被唬了)
吃了三片
結果是真的貨真價實的大麻蛋糕!!哈
我變成輕度食物中毒= =
幻覺是沒有!但人很不舒服奔向床哈
果然媽媽說的沒錯~
不好的東西還是連碰都不要碰阿!!

好奇心毀了生日回憶~哈

下次去阿姆斯特丹
聽說有創意的店
我很期待要去挖寶(一解台中壞那之思念)
有挖到特別的東西在跟姬分享壓!

祝姬的東西大大爆炸賣

希望大賣之餘又不會賣光~剩一點等我回去買阿.....

提到...

rita~~有沒有這麼任性阿~~~:D:D

芭特~~~是姬臉妳還是會絕得很恐怖,說不定骷顱頭會比較可愛??嗯哼!?:P

相機女孩~~
有,妳有說到我心坎裡去,的確有機會很想去荷蘭玩玩,事實上我哪裡都想去,哈哈哈哈
好奇心不一定完全毀了生日阿~~
人在另一個國家,體驗不一樣的生命
還是挺開心的對吧?!
大麻蛋糕又算什麼,有人一輩子都還不一定吃的到呢!!right?
就等妳去一探究竟阿姆斯特丹的WHY NOT
分享給我!!!喔喔大感謝!!!
等妳回來,我想東西應該更多讓妳欣賞~
賣光光也會有新東西喔!!
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