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6

【創意市集101】-NO.33


是的,最近書店,7-11,全家...雜誌架上出現了【創意市集101】
一本超厚載滿了158位目前在市集或是某些地方流動的創作者
內容精采,你怎麼能不看!
重點在於姬也有在裡面
害羞的出現....(羞)
姬照很低級,其實很想放一張更低級的可是怕嚇壞了大家
那就只有在姬部落來出現好了

可怕...根本就是夜母叉
自己看久了也怪害怕的...>"<
總之編號NO.33,請大家捧個場
熱鬧一下!!!
感謝各位的支持!!
姬會努力!!
謝謝謝謝!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姬桑,來給你衝人氣了
噢,真的想要你身上的那朵姬臉花
那朵姬臉花讓我魂牽夢縈阿
姬出品,果然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雖然家裡歐巴桑不理解姬的美感
可是,姬臉真是酷斃了,真的
加油吧,期待姬的新鮮貨!
姬家亞當與夏娃真的夠經典!

匿名 提到...

姬!這張比書上的經典耶!
驚!!!
我還蠻想看到你在7-11看到自己有在書裡
竊笑的樣子!!
挖哈哈!

提到...

牽拖阿嬤阿~~哈哈哈哈,有很魂牽夢縈嘛??!哈哈哈哈,感謝你啦~~~~謝謝謝謝!!姬頭花應該過沒多久就會出了,敬請期待阿!!歐巴桑不欣賞沒關係,有你挺就夠了!


小~~~雞~~~米!!!!小綠人俱樂部加一下阿!在不熟什麼,撲!

匿名 提到...

姬!這次campo九月昰在西門町耶!
有一項昰18般武藝!
你和老大的楊姬隊ok的啦!
俺昰觀眾一號!哇哈哈

提到...

我也想到了.....歐陽姬!!!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剛才有去翻書,
書上是收斂版本,
部落格上面這張照片卡猛啦!!!!

@[O__________O]@b

提到...

哈哈哈哈!!!我真的不太感拿這張去用,雖然說好像會很厲害....但看就了我心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