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6

姬捨不得



台中中友創意市集已經漸漸接近尾聲...
就剩這兩天了,如果還沒來逛
如果還沒逛夠
那就請再來
一樣,可能有颱風假
但是中友一樣為您開!撲!
姬有點感傷
畢竟這是姬擺過最久的一次市集
也是算最開心的一次!
雖然買氣比不上人氣
可是姬沒有太傷心
姬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姬有了熱情的觀眾
姬得到了好多鼓勵
你叫我怎麼能不覺得感傷呢!!
哎呀壓~~~~~
原來姬也是個感性的傢伙阿!
撲.....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剩兩天
我交給你的任務記得辦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明德3人組的屁屁!記得吧!!?
之後!在來台中啦!
那個禮物....我整個超愛...捨不得打開了吧!
姬.................可真是一位好人姬!

繼續去打拼吧!開店!

匿名 提到...

現在要出門了~超超超落寞...
好空虛喔...........哇哇哇

匿名 提到...

在創意市集101裡看到妳的作品
讓我在苦悶辦公室裡自顧自地胳胳笑了起來..
好棒啊!
這是我發出笑聲時心理的聲音..

匿名 提到...

姬,雖然今天颱風天
但是忍不住帶了朋友去探望妳
然後又受不了誘惑買了姬臉胸針
帥阿,我等著你的姬臉花,快快發賣吧!

提到...

阿j:任務失敗,請去拜拜....>"<

小華:!!!!台南見!!!我有看到了我也會去

屁屁:我怎麼可能忘的掉啦!!!哈哈哈哈如果捨不得打開就從他下面的地方輕輕的用刀劃一條就可以把東西拿出來,然後不高興還可以把他塞回去在用膠帶粘起來!!!開店喔....屋屋我也好想!!!

riso:....我也是

史黛拉:謝謝你!!!大家都開心是姬最大的滿足!!

牽拖阿嬤:我記住你了!!!真的感謝嘞!!!!吼姬超級感動的!!!!等我的花出來優~~~~

阿婷ㄝ:你快別這麼說咧,台灣靠我就完了,大家都懶起來了!!哈哈哈哈哈!!來喜沒問題,有空在來找我玩!!我們擺攤見嚕!!!!

匿名 提到...

姬 我來嚕~~
超愛你的風格^^
還有貼心畫維京帽在包裝上
太可愛了!!!

這麼久的時間一起擺攤
真的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dia2bq 提到...

hi 姬
是我們 就是默默的一直沒出現的做著偶的兩位單眼皮女孩
我有看到你喔 在中友熱情的招呼
哈哈
我們這裡拜會到campo台中有空來玩
送你小禮物

第24攤piece of cake

http://pieceofcake89.blogspot.com/
這是新用的blog

匿名 提到...

姬,亞當&夏娃被遞出哩
收件人似乎相當傻眼,哈
不愧是姬,達到了我想要的效果
讚啦,最最死杯秀的情人節卡片哩
請問姬會考慮出中元普渡紀念卡嗎?哈

提到...

惠淇:明天campo又可以在見面!!!

單眼皮女孩:你們終於出現!!!我一定去找你們!!!

牽托阿嬤:你真好!!都已經幫我想好該出什麼重要的明信片了!!!哈哈哈哈哈我會好好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