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6

中友後記












三天前結束了中友維期兩個禮拜的百攤活動,記得那是六月初聽蒲公英老闆riso透露中友打算辦兩個禮拜活動的消息,還一度絕得很誇張!怎麼可能!?中友有沒有搞清楚狀況!?之類的埋怨,接著看到了網站的公佈打電話去詢問相關內容,結果一問三不知...應該這樣說好了,得到的答案都是,等有選中以後再通知心想好吧,那就報吧!
當我收到通知的時候就又是一陣錯愕,所有亂七八糟的規定都來,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搞什麼我又不是要進中友櫃,不過就是短期的活動!!幹麻搞那麼複雜,當時只覺得很不想要參加,什麼鳥規定一堆的...........,可是現在的我如果可以回到那時候,肯定賞自己兩巴掌.....其實很多事情都要你做了才知道,這些人也都是你要遇到也才知道,如果當時毅然決然不參加,那絕對是我的損失
就像回到上班的時候,每天早上要開晨會,一天呆下來就是12個小時以上,第一天真的是很受不了!!所有的人都是一值在抱怨,因為跟一開始開會所講的狀況都不一樣,還不給我們椅子坐,罵呀!我真是氣到一個不行!!!而且阿一開始人氣又很少狀況連連................攤友們就只好自立自強互相幫助了!!!!
但這些狀況再進入第三四天以後完全給他逆轉,所有的事情都變好了一樣是累,但是姬知道不是只有姬在累,累的時候,身邊有小雞米跟riso還有525的幫助好讓姬可以到處遊蕩串門子,遠方還有cubbish老大可以跟姬玩虐雞,隔壁的怪飾一起玩pk,小泰會唱歌給我們聽,小皓會來幫我拉客,轉創意魔術大師會來變魔術還順便教我們,創意部落的寶媽提供椅子給我們坐!!還有好多人大家通通都好熱情!!!
整個就是一個中友夏令營,樓管們也來湊熱鬧,對我們的瞎胡鬧睜一之掩蔽一隻眼,但就是不知道錢有沒有被扣掉,姬要感謝很多很多的人,有些很挺姬的客人們讓姬真的很感動,像是明德的紅茶屁屁跟皮皮,像是那位提供我些寄賣點的訊息不知名客人,像是牽拖阿嬤像是很多很多人!!!拉拉雜雜講了一堆這次的中友活動算是很成功的收買了姬的心,離開的時候其實很捨不得,那幾天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就往常大家擺攤多是點點頭,幸運的話在隔壁還可以聊上幾句,但這次完全不一樣,有13天的相處,大家又都是這麼的熱情!!!!叫姬怎麼能不淚灑中友呢!!!心中心中......







姬愛你們啦!!!!!(飆淚狂奔~~~~~~~~~~~~~~~)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已為看完我會小小感傷一下!
順便掉滴眼淚!

結果看到"飆淚狂奔"後!
(大笑)
想像這個畫面!應該挺經典的!

我喜歡

提到...

哈哈哈那不是我的風格啦!!!
就是要哭也要哭的轟轟烈烈....
什麼軌

匿名 提到...

姬,好個文情並茂的感言發表
好樣兒的,竟然有提到我,感動涕零
哪天來台中開個店吧,記得帶上姬臉花
阿嬤親友團一定會去進香滴,酷阿,姬

匿名 提到...

真是感人肺腑的姬。

總覺得昨天去台中酒廠好像是畢業之後的同學會,大家都很開心,在玩,:D。

雖然是唱歌之後才說了更多多話,但是這應該也是很划算的收穫八~呵呵。

Winner Yang 提到...

甚麼鬼文章阿
瞎掰半天
要不是有講到CUBBISH
我還不想為這篇辭不達意的鬼文章回覆
重點就是
參加完後有人虐雞跟有姬被虐很爽快就對了
害我英雄淚差點潰堤
真是爛文章!@#$%^&
(.........邊裝硬漢邊耍帥走遠...)

提到...

牽托阿嬤我也希望有大財主幫我開店幫我行銷幫我安排,我就只要好好的畫畫就好了這樣多爽阿我的媽壓!

小孩你來了!!!我也絕德昨日campo根本就是中友同學會!很有趣!!真的是很爽快!!我必須承認這是我搬來台中以後最開心的一個月了!!!

臭老大!擺什麼鬼英雄架子!我應該送你我的別針男兒有淚不輕彈!!!撲!其實你內心機動著呢!昨兒跟你講的事情,有個譜了耶很妙吧姬行動力有時候也挺利落的!!

匿名 提到...

我不是老闆啦~是打雜的~
唉呦~最近的市集都那麼好玩勒~~
整個就是一個開心~
昨天忘了幫我補滿版喔~
開始期待台南場了~~呵呵
直接組車隊去吃小吃啦~~

匿名 提到...

昨天的Campo真的好開心ㄟ~~
真的好期待台南一起去玩!!

好喜歡你給我的照片喔~~
謝謝姬!

提到...

riso!!組團組團小吃攤吃垮台南!!!!

維京姐姐!!!哎呀我忘了我比妳大.....管他
好ㄝ喜歡就好哈哈哈 !!!一起進攻台南阿!!!!!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參加台南吃吃團
一起到府城吃喝玩樂邊挫賽吧
耶耶耶

提到...

謝謝啦~~~>"<
完全可以理解你那種心情...我可是漂泊人呢!!有時候會懷疑自己到底是屬於哪裡.....我哭....

匿名 提到...

我是阿蕉啦!
也許妳對這名字陌生
我在中友買了妳那經典表情徽章
其實我在酒廠有看到妳
妳好像忘記我是誰....
所以沒向妳打招呼(怕妳問:妳是....???忘記我是誰之類)
妳的東西拿去why not(中友.名佳美後方)了嗎??
因為在打工.很少上線看看大家的部落格.
想到妳說cubbish......當場傻眼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LEX3931033

提到...

阿蕉ㄝ,你有去酒廠怎麼沒打一下招呼,下次不管怎樣你都要來打一下,其實我每次擺攤都處於恍惚狀態,很容易漂來漂去...我在想可能我又漂走了吧....然後就沒有注意到你.....拍謝拍謝拍謝!!下回請你站到我面前!!大聲喊我姬我就會叫你阿....阿那個什麼來去的...哈哈哈!我明天會去問問,就要看看他們給不給擺(羞)
還有阿我跟老大就很愛耍嘴皮子,看習慣就好!哈哈哈!這就來去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