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7

沒有不見了



姬沒有不見
只是不停的在作女工
每天都在生姬叭毛
一直生一直生....
都快變姬巴毛了....
屋拉~~~~~~
停不下來更新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沒事點一下
我沒有不見喔~~~~~
哈哈哈哈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面那張姬巴毛縫姬巴毛好酷喔XD...
哈哈哈哈~

提到...

縫久了也變姬叭毛了~~

匿名 提到...

哈哈 想想現在的機八毛熱銷
我是第一個擁有他的人耶~~~~
我是擁有第一隻機八毛的人!!!!!喔耶喔耶!!!!

提到...

整個有炫耀到~~~
還真的妳是第一個~~~

匿名 提到...

誰說的
我才是第一個有姬8毛的人

匿名 提到...

誰說馬帶茶
沒咖啡因的

匿名 提到...

嗚...
FFF
u
c
k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要縫姬8毛
是因為夏天很熱嗎?
幹馬這麼累呢?
剃一剃不是比較快
真笨

匿名 提到...

感覺妳光著屁屁在縫

匿名 提到...

這次
妳欠我3000元
別忘了買單
下一篇文章
每篇意見
酌收500即可
加入會員另有應優待
--------------
豐富妳的網
館長親筆留

匿名 提到...

豐富妳的網

瘋住妳的空洞
網住妳的粉蝨

嗯...嗯...
歡迎加入
豐富妳的網
每篇文章意見
只要600元
歡迎來電洽詢
04-2437-5555

提到...

......半夜不睡覺的果然是瘋子.....
喔喔喔太嚴重了你~~~~

匿名 提到...

對嘛!對嘛...
人都不見了!!
還想說姬網站怎麼沒在用了!= ="
快重出江湖吧!

匿名 提到...


原來你躲起來生機8毛了,
很想跟你閒聊然後放空啊~

台中10月你會去嗎?
等你抬摃.

提到...

蕉,我還在還沒引退阿。。。

工頭,妳的名字很敏感,我今天才發現
哈哈,10月台中有報,躲起來生機八毛是一回事,另一回事在烏龜競走,喔喔喔有在壞那看到你很多東西,對對我要幫我朋友問,妳的香煙出不出手機吊飾,到時候在一起玩!!

匿名 提到...

最近真的太敏感,
害我很想隱居改名..

說到壞那覺得害羞,
那是妳的地盤耶,
ㄎㄎ!

香煙有手機吊飾,
^__^

看妳最近吃遍大江南北,
好羨慕啊!

我喜歡你畫的姬龜爬步.

提到...

口連的孩子,那邊不是我的地盤啦,只是剛好在台中,交貨交的比較用力而已,撲!
有吼有吼,那10月我們有一起擺攤的時候,我再跟你索取ok嗎?!
然後我也沒有吃遍大江南北啦~~我是吃騙....大江南北......你也不籟阿~~~有延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