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7

龜速



姬正以龜速行動....
慢慢跑.....慢.....慢........來.........
............
小白兔......踢我一腳吧~~~~~

碰資~~~~~
.....
ㄚ阿阿阿阿阿
無病聲吟ㄚ阿阿阿~~~

說件有點蠢的事情給大家聽
好朋友都知道蠢事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應該說是我常常在幹蠢事
總之
事情這樣的
就好一個前陣子
台中友台拍了個台中why not的報導
woodi的doris跟我當了特別小嘉賓
這報導持續了很久
一連好幾個月都在撥
撥撥撥~~~
今天在家做家庭手工的時候
轉了電視
看見了自己
但那一瞬間......只覺得很奇怪
這人怎麼那麼像我ㄚ......
然後我就轉了台
半秒鐘之後醒了過來
阿...那是我ㄝ.....
後,講完了
大家快去睡覺吧
夜深了。。。。
晚安各位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笨.....
欠錢快還!!!

Unknown 提到...

對~~也要還我!!!

提到...

阿...要過年了嗎?!

匿名 提到...

我在報紙上看到妳之後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