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7

Y.E.S HAPPY GO_樂活台中生活藝術狂歡節之好久不見



Y.E.S. HAPPY GO 樂活台中生活藝術狂歡節
Y.ummy
E.ntertainment
S.hopping

活動時間:2007年10月20~21日(星期六、日) 12.00~20.00
活動地點:愛買台中中港店廣場(中港路/文心路口)

好一個好久不見
雖然放口風出去說是休息
說是整理
說是生新產品
但也不知道最後會呈現什麼給大家
不過偶爾出來透透氣看看大家也不錯
是吧是吧!?
這也是campo短時間內最後一場
campo一路相挺著創作者走到了今天
姬參加過campo創意市集的第一場
當然也不會錯過最後一場
先是這麼說,但仍有期待
各位支持台灣創作的朋友們
來玩,再來什麼時候玩的到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來就對了~
人生嘛~
每天就只能過一次
何不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喔耶~~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是2007最後一場
對於這場
阿蕉我很掙扎耶...
礙於大三忙碌階段
我也停了所有市集!
好怕大家都忘了蕉商品了!!
哈...
這場我會找時間去玩...
喔喔
2天耶!!
我要看"新"商品唷~

匿名 提到...

這一次工頭也打算豁出去了,
樂團造型我來了,
好期待姬的出場,
就當做提前跨年好了...

跨完CAMPO這一年.

*阿春在創意市集看到的是”奴”啦,
搞了個大飛機,還在那邊擔心阿姬跑去買105....

姬姬姬...

提到...

沒什麼好掙扎的了,也報完了耶~~
想出來就再出來阿~不用擔心
新商品ㄛ,我也不知道有沒有ㄝ...


喔喔工頭~~
什麼樂團造型
我整個不知道~~~
阿哈哈哈哈很不進入狀況
原來他是阿春阿
叫阿春把國文念好~~
撲~~~~

Winner Yang 提到...

不用刻意擔心呈現跟產品問題
雞命一條
就算都沒擺只有空桌子都很讓人習慣
即使連人都沒出現還是很習慣
因為這就事姬阿
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妳說是吧?姬?

提到...

是ㄚ是ㄚ您說的是~~~~

匿名 提到...

老大還真殺!

好久沒看到你咧.
下次見面會不會是明年的野台!?
哈哈哈

提到...

因為他是老大阿~~~

我怎麼知道妳什麼時候才會離開豐原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妳交男朋友了喔~~~~~

匿名 提到...

我早已離開豐原啦!
到他隔壁的神岡!哈哈哈

是哪張嘴告訴你耳朵我有男朋友的咧!
我也好好奇我男朋友是誰!

甲乙丙 提到...

我有個酷的東西要給你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ibachen&b=95&f=1314659009&p=22

what a day 提到...

也太迷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