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7

not sweet chocolate



誰說巧克力一定要甜的
我偏愛苦澀的巧克力
最近巧克力中毒
喝牛奶一定要加可可粉
吃冰淇淋要淋巧克力醬
香蕉冰沙加巧克力醬一極棒
你一定要試試
喔喔喔喔可可我愛妳
才說著說著寫文章的途中接到朋友的電話
說是送巧克力來
好爽~~~~~~喔喔喔喔喔
有沒有那麼巧
喔喔喔喔喔~~~~好好吃
姬小時候的好朋友最近搬來台中
開心死了
又要到處去吃好吃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巧克力~~~~~~~~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吃過100%純的
超苦妳可以試看看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

Winner Yang 提到...

巧克力好阿
又胖了?
巧克力棒阿
又重兩公斤?
巧克力優阿
腰又變粗了?
巧克力無敵阿
怎麼臉又腫腫的?
巧克力.........

提到...

喔喔喔,吃99%已經想殺人了~~~
還100%,完全苦就吃不到香啦~~

臭老~你很久沒激我就對了~
都當爸爸了還那麼幼稚,以後你女兒長大我要跟她講~~~~~

匿名 提到...

我也愛苦的...
還要驕傲的說""喜歡苦的很成熟""
=>自以為


超推香蕉加巧克力的吃法
那是絕好吃!!
還有巧克力肉桂~沒吃過可是我猜一定不錯!!

匿名 提到...

唷!
這麼剛好!!!
我想說好久沒來姬這裡了~
而且我中秋節假期
也把冰箱一些蕉媽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巧克力
品嚐品嚐!!
中友樓下有家M開頭的巧克力品牌不錯(不是M&M~哈!)
巧克力有益身心...
阿蕉的膚色也是這樣吃出來的..
哈哈哈...

提到...

短阿毛,苦...是大人的味道阿~~~~
巧克力肉桂我想應該也是一絕阿!!!

我最近吃巧克力常失眠...近期內不敢吃太多了哈阿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也消失太久了吧!!我的歌勒~真是替你的體重擔心阿˙

提到...

阿哈哈哈哈
沒有阿,昨天晚上還有上線阿~~
ㄚ哈阿哈哈
你的歌,等我錄完再說
喔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