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8

鬼天氣


最近天氣實在怪到不行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
連路人也都瘋了
好像變得都不知道要穿多還是穿少
在路上可能都會看到這樣兩極化的穿著
整個很錯亂
都不知道到底是冷還是熱了....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傻眼
尤其是穿雨毛衣的...ㄡ我的天...
看得我都快熱死了....
地球快爆掉了
大家要努力做環保阿...
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好可愛喔~

我今天去台北耶XD~
覺得我好像長大了~哈哈~

我的感想是~
台中和台北差真多~~~~

匿名 提到...

我就是那個穿著羽毛黑色大外套的神經病..
好熱阿~~~

匿名 提到...

哈哈妳是去流浪是嘛?!
有種獨立的感覺
撲!!
是阿台北跟台中的確有差很多
但我都習慣了,跑來跑去~

撲,妳知道就好了

匿名 提到...

這週大概都是好天氣吧!!
因為......
媽祖出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