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8

tea time

說是偷個半日閒與友人來去喝下午茶
就這個期待已久說了半個世紀久的抹茶冰淇淋
即將要放進我的肚子裡~~~~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就這樣在短短的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結束了我的下午"茶"
喔加~
一直以為會有下一杯的我只好喝朋友的飲料跟水解解心理愁
不過....真的很好喝.....抹茶萬歲!!!!
喔加~~下回我還會去喝
但就當的正常的台灣人
慢慢的喝別ㄍㄟ ㄠˊ了....哈哈哈哈哈
the end

好喝的抹茶店
台中市西屯區存中街161巷1號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你好好笑喔XD~
很久沒有在電腦前面笑了說XDXDXD~

另外,那朵會吃蜜蜂的花好恐怖喔...

匿名 提到...

是怎樣妳最近壓力很大喔
都不笑嘛?!
哈哈哈哈整個就很阿俗的一件事情
吃蜜蜂花很帥ㄚ~~~~

匿名 提到...

蛤!我也俗了.還好你有介紹
不然我可能有機會去.會把服務生叫回來大罵= ="
PS.不過你ㄉ動畫為何蜜蜂到嘴邊,要轉身從屁股進去哩..ㄌㄩㄝ..(呵ㄜ)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她服務很好到不至於大罵
可是很不知所措....唉呦威~
因為他喜歡玩花式旋轉吧....撲哈~~

匿名 提到...

好貴喔~~~~
BUT我也很想去試試看~
但我會有心理準備一口要53元.....
話說我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紙箱王這個餐廳
想說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去看看說~哈!
我下次去台中你帶我去吃好吃的啦 CC

匿名 提到...

啊哈哈哈....
什麼鬼嘛!
看完我快笑死了~
姬!
妳去出連載了啦...
可以把妳生活好笑或有趣的蠢事畫下來
將來讓大家噴飯好了!!!!!!
唉唷喂呀...
聽小尹說妳回嘉了!

Eva L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笑倒 一口53塊真的是吼金鐘啊~~~

匿名 提到...

Dear oh dear~那妳也要來ㄚ~~~~~

蕉,其實我生活很苦悶低~撲!對ㄚ又回來了~

eva~ 喔喔妳也有偷偷來看,哈哈哈~53塊實在是帥呆了!不過吼金鐘是什麼鬼.....

匿名 提到...

吼金鐘=吼緊張
我從小G的link偷偷摸摸來的。(逃)

匿名 提到...

evava~彎來如此~~~~~
以後也要常來ㄚ~~~

sw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