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8

share_Jason marz-i'm yours

這樣子的mv
其實也挺適合jack johnson
比起過去的jason marz,
這次推出的東西沒有過去的油滑
多出了很多自然在裡面
姬很喜歡,跟大家分享
雖然說背景音樂大家已經常常聽見了
就...看看mv也不賴
也一賭他的可愛臉蛋
老了還是那麼可愛~~(雖然說也沒老到哪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喜歡聽的音樂我都好喜歡
真糟糕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有什麼好糟糕的呢~~~
就來聽阿~~~

匿名 提到...

糟糕的是
某天我在誠品音樂聽到一張合輯有COME TO ME
覺得好熟析但一直想不起來在哪邊聽過
想說是有買西低嗎還是某個電影配樂
回家後還是想不起來
抓狂了
開始把西滴跟影片全部翻出來找..未果
結果因此還把房間弄的一團亂
於是開始收房間到天亮
實在太累人了
當我痛苦到想撞牆的時候
想到了~

匿名 提到...

阿哈哈哈哈~~~我懂我懂~~~我也常幹這種鳥事~~~就是死都要把這首歌想起來~~~~然後拼了命的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