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8

ㄛSUMMER


喔喔喔,今天是夏天
我把電風扇都搬出來了
毆毆好蘇湖~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上上週我也把電風扇搬出來耶~
結果隔天變冷了
這週是吹風的好時機

匿名 提到...

我剛才看到 網頁上的球會動ㄝ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這禮拜也開始吹電風扇了
miu-miu也是~他只要有電風扇就會趴在電風扇下面

匿名 提到...

做作少女姬
我有想要回覆你的留言
但我已經找不到在哪

今夕是何夕?

不過我想你也只是想說

你是個少女,為何最近我都要作療傷系的人
我恨我自己

匿名 提到...

請別亂露股勾嚇人
還有
妳那臺電風扇
有問題
怎麼可以把妳吹的
整個面相都變醜了
很醜
真的

匿名 提到...

小扁,哈哈哈夏天快到了~~

居,對阿,會動比較好玩

芭特,討厭妳昨天又寄色色給我了~哈哈哈哈
快重冠啦~~MIU-MIU是不是喜歡震動的感覺阿...電風扇下面又吹不到....

阿毛阿~我忘記我寫在哪了~~不過當個療傷系的有什麼不好,對吧,我也是個療傷姬...自以為.....烏拉拉拉拉~~

匿名人...敢問您哪位....反正我露也只敢露自己畫的....醜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撲!!唉呦~~~~~~~

匿名 提到...

妳敢問
我不敢說
好怕

匿名 提到...

怕什麼!
機車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