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8

臭死....


話說姬媽媽買了榴槤
跟姬爸爸兩個人很開心的吃著它們
邊吃還不忘邊咒我說
唉呦妳以後就會喜歡吃了啦
我才不要吃那種鬼東西咧!!!
以後要找我麻煩
拿榴槤來就對了....
該死...冰箱所有的東西都變成榴槤了....
ㄚ阿阿阿阿阿什麼鬼東西~~~~~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姬"ㄟ~~~
哈哈哈~~~
今天在whynot像看到偶像般的喊出
是"姬"ㄟ~~~
嚇到同學,也嚇到姬
說實在的我很興奮
我真的很喜歡新卡片

姬,我爸都是拿著榴槤,追著逼我們吃
不成功,是不散罷甘休
還有,他還拿蛇追我們
蛇跟榴槤成為我人生中的陰影
哈哈哈~~~

姬IOU

匿名 提到...

阿哈哈哈妳這樣說我會拍謝~
謝謝啦~~~~大家喜歡我也都會很開心!!!
喔喔喔哪有這樣啦~~
榴槤真的是噁心死了
所以現在敢吃嗎妳?!?!
還是繼續被追殺?!!?

匿名 提到...

榴槤熱熱臭臭
好像大便一樣....

爸爸在吃的時候,
好像在吃屎........

他們說放冰庫更好吃,
刮下來變成冰沙.....

國小被騙吞下榴槤糖,
馬上口臭~

匿名 提到...

可憐的孩子.....我也被騙過...純粹就是攤吃...結果馬上就吐出來了....恐怖!!!

匿名 提到...

我也不愛留連
對了~ 話說回來我看到一個老調新唱的明信片
那張是不是就是我欠的那張.....
CCC.....

匿名 提到...

黑阿~~欠很久的~有我有記得~~~阿記得來跟我領~~~~~所以找時間再來台中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