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8

姑摸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為什麼你每次都可以想到很多很神奇的東西XDXD~

匿名 提到...

因為腦袋壞掉了吧....

匿名 提到...

姬~
那個音樂播放器好漂亮
我有去播放器的網站看了
可以請問你...
播放器的語法在哪好嗎
(頭暈了我><)

匿名 提到...

笑倒~~~ 左邊那支一定是處女座的。

匿名 提到...

每天都來逛的我的粉絲~~~(羞)
首先謝謝你每天都來逛~~~好開心~~
再來~每次你選擇好你喜歡的播放器和需要的音樂不管是搜尋的或是自己加入的,完成之後她下面都會出現save(get code)按下去就會得到你要的語法了:)~~這樣有瞭解嗎?!

eva~振作~~~那隻毛是我~~哈哈哈哈雖然我不是處女....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