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8

風和日麗詩歌小市集



嘿嘿~
不囉唆
快來玩
風和日麗詩歌小市集
6/1(Sun.) 15.00 西門紅樓廣場
參與演出
吳晟(朗誦)
929,張懸,黃玠
夏夏《一五一時》詩選集 剪紙裝置展

一個好久不見~~~

HAPPY HAPPY
COME WITH US
COME AND PLAY!!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唷!閉關這麼久
終於肯出來和大家見面了~
我想
妳的粉絲一定很開心!!

Trekkie 提到...

哈摟哈摟你好
我們是實踐媒體傳達設計學系
在6/28(六)的時候
我們即將舉辦一個創意市集
有興趣的話請上我們網站看看歐
已經開放報名摟
當天還有六個樂團不間斷表演歐歐歐歐
http://ohdontbeshy.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耶耶~~
我來了我來了~~
看到妳超開心
我都好久沒這樣尖叫跟人擁抱了
今天不小心還會飄上天~~
耶耶~~~看到妳真的狠開心>v<




我有留連結有留連結
ventiya.spaces.live.com/ =>字的在這邊

www.wretch.cc/blog/chinsiyo =>
荒廢的圖在這邊

匿名 提到...

蕉~他們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短毛毛~我也好開心看到妳喔!!!真的好一個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