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廁所很大間


說說昨天發生的事吧
跟朋友來去吃好吃的早餐
也是好久沒有起了個大早
喔~早餐很好吃
但重點在廁所
姬友人M小姐在如廁之後
開心的跑出來告訴我
她好喜歡廁所叫我一定要去上上看
女人嘛,又老了,話一定很多
話多會口渴所以水也喝很多。。。。
就這樣我也就來去上上看
喔喔一進去就讓姬開心的不得了
到底是怎麼個樂??
在馬桶的旁邊擺著一根竿子
旁邊還貼上小海報寫著敲門用
喔喔喔~~要知道
每一次馬桶距離門太遠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情
大叫外面的人又不一定聽的見
而且有些人。。。吼~~就真的是很"青歡"
總是不能光著屁股跑去敲門。。。
所以這麼貼心的東西當然是令人感覺很開心
各位餐飲業的老闆們注意!
這麼可愛的舉動
也請你們參考看看吧~~~
(真會有老闆們看網誌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蛙還真的很貼心ㄟ哈哈
有的都是緊急的狂敲門
害得上廁所的人也跟著緊張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好好笑XDXDX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真的~~~
太緊張會擦不乾淨.....

匿名 提到...

我知道~~
是Lesson 1吧!!
我也有注意到 呵~

匿名 提到...

tsaochi
是的!!!就是lesson 1,厲害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