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6

中秋節就要烤_鶯歌後記



這天大家忙著款烤肉用具時
姬來到了鶯歌
來去參加了鶯歌陶瓷嘉年華的創意市集活動
真 的!
姬老是參加一些有點...."有趣"的活動!!
說真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中秋節搞的鬼
一連五天的休假,可能大家也都回去了
市集變得冷清無比....
連一卡皮箱都顯得比過去幾個禮拜來要寂寞
阿,那個鶯歌...
讓姬感覺比那次在台中公園的市集還要來的...慘
慘西西...也對政府單位所辦的活動,覺得很失望
到底心在哪...整個就是
好像沒有也無所謂...
心涼阿
話雖這樣說
接下來每個週末還是有假日市集
姬跟友人陶渣渣一樣會去
也請大家去走走,假日嘛~
不過這禮拜天沒有....
姬希望是因為中秋節惹的禍
更希望下禮拜大家通通來玩
歐不,禮拜二要來~~
雙十節鶯歌也不放假喔~~~
總而言之
等你們優~~~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
謝謝你跟我買照片
以下是我的作品放的網站www.lomohomes.com/Alice26992
http://www.flickr.com/photos/_yes/
有興趣可以看看
很高興認識你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
除了擺玩一臉臭
還曬了一臉黑.....

阿蕉 提到...

啥?
姬呀...
真的有妳說得那麼慘西西?~
呵~
又是難得經驗啦!
這回中秋.蕉除了連續幾天從早烤到晚外<= =">
就是忙著趕製蕉商品嚕
期待再度見到你們大家~

匿名 提到...

有沒有這麼雖小阿!?撲!撲!
我果然是賽中之王!!歐歐歐~~

匿名 提到...

姬~
真的是服了妳ㄝ~如此趕場!
有件事又要麻煩您了~
在櫃台旁銀飾玻璃櫃區
將空出寬120cm 深35~40cm 高20~25cm
預計募集6~8位手創金工、銀飾的達人
您人脈較廣~可否幫我介紹一些人呢?
感激不盡^^謝謝~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