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6

衣蝶鬥陣創意市集羞啾來


ㄟ嘿嘿黑黑~
台中!!!是台中的衣蝶喔~~
就是在這個週末
時間:10/21(六) 16:00~21:00
10/22(日) 15:00~20:00
姬要來去
你們去不去!!!!!
好啦~
來啦~
找姬玩!!!
就這麼說定了
週末見~~~啾啾啾!!!
哎呀,可惜了聽不見姬性感的聲音了
到時候就復原了!!
最好是,不然啞到快長鬍子了...


ps.看的懂得....過來跟我討獎品!!!!!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答案耶
要說出來嗎
可以領獎嗎

答案跟某個國家語言有關
漆慕夫聰帥ㄚ

匿名 提到...

東西拿來!!!!!!
離線不見人!! 上限不理人!!
口孔!!!!!!

提到...

我應該要定一下遊戲規則....走開啦你們~~~~不要浪費我的禮物!!渣渣人你在鶯歌乖不要來跟別人搶!!!!

dia2bq 提到...

hi 到時候見喔 耶

匿名 提到...


你哪裡痛!

提到...

可惡!雞米!你也是不能拿禮物人......
太簡單了可惡.....

提到...

耶耶小晴我們衣蝶跟酒廠都會碰頭!!!

阿蕉 提到...

哈~搞不懂上面的人都很high~
現在還在為總評趕圖的蕉偷懶
偷懶來上網逛一下~
哇~姬 馬上po新文
大家就蜂擁而上留言
當然!這週就總評完啦
蕉當然會出席這場遺珠之憾的盛會
下週更一定會去
姬...不用怕無聊啦!
(今晚7:00要交圖的 蕉)
~告辭!今夜不睡覺~~~~~~~~~~~~~

匿名 提到...

從心理的角度來看:妳很累...須要愛。
從左上角毛手的角度來看:爸爸不是跟妳說過了嗎!別再縫那些娃兒啦!
從討禮物的角度來看:好心疼喔...,別再打了!

提到...

阿蕉,你乖乖做作業禮拜六來玩!!!耶~

黑人阿不對喔,答案很簡單阿,沒那麼複雜,快接近了,不要說出來優~~~禮拜六來不來玩?!

匿名 提到...


星期日會去看妳們的!
別忘了帶禮物給我 \( ̄<  ̄)>
嘿嘿...
先醬囉~
忙裡偷閒的我

匿名 提到...

不然~
妳畫一個我啦!
我就會開心的要命!

提到...

剛剛乍看以為是你要帶禮物給我們~
嘖嘖~~~好吧,你來畫一個給你開心,又省了一個禮物了...撲撲撲撲撲!!!

匿名 提到...

哈...我也看的懂...我是有慧根的人
但是沒去台中..領不到禮物...= ="

提到...

RITA我偷偷留給妳....噓~~~

匿名 提到...

話說今兒個給您老打氣去了
好在你的聲音聽起來好很多
阿不然燒聲還要跟舞台尬聲
光想就知道一定會雪上加霜
聲音從此就變正港男子漢了
今天沒什麼摳摳給你衝業績
可是我都天天別著你家姬臉
在台中的大街小巷中穿梭著
絕對是個不低調的活動招牌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你有變瘦
日益消瘦莫非是因為生病?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加油!

提到...

親愛的阿嬷阿,話說你還沒講完你為什麼要叫阿嬷呢!!!埃優,妳把我的姬花背著滿街跑我就已經很感動了,塊別說是要幫我衝業績了!!我是要好好的一直瘦下去才是!!!哈哈哈哈有爽到~~~耶耶!!今天謝謝你來玩喔!!!

匿名 提到...

嘿嘿............
好幸福ㄝ
粉絲陪伴
嘿............:P
呼呼
我不會跟別人說的~

提到...

黑人...妳很三八捏~~~~~~後~~~~~明天把妳那隻賣掉喔~~~

匿名 提到...

好啦好啦~
別啦~
不要傷害人質!
我很愛他的
'>_<

匿名 提到...

嘿嘿嘿~
我也知道是什麼意思耶!!!
那我也有禮物拿嗎?
沒啦!昨兒跑去看你
真的很忙喔!找你的親朋好友真不少
不過衣蝶那兒還真是熱呢
(給我感覺像今年的沽嶺街市集....)
再來就是28號見啦^^
你可別累倒喔~~~
你真的瘦了一大圈呢~~~~嘻

提到...

哈哈哈,有啦妳放心啦,我有幫妳好好留下來!!!

亞力阿~~~
埃優那天沒跟你聊到不好意思,很想跟你講一下話,我沒給你禮物倒是妳給我,屋屋謝謝啦!!下次來有重禮阿!!!28號見!!!